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金价反弹遇双轨,反转向下看1391

2019-07-09 08:14: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女人可以没钱、没梦想,嫁个好老公一切都有了。而男人必须要成功,否则就没房没车没钱,别人也会瞧不起你。而更多的人则是把买房买车的钱都在炒黄金中炒没了。

  我说过:自己摸索交易是所有成功的方法当中见效最慢、也是最笨的。如果你现在的方法能让你成功,你早就成功了,你说对吗?

  ----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上午反弹之后遇到双轨压力,最终未能有效突破双轨而选择反转向下。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按照斐波那契指标测算,未来下跌的目标大约在1391附近。

  在今晚后半夜,反弹必然存在,但反弹之后还会继续探底,所以在操作上适合反弹后做空。

  而多单操作,要等到1391附近参与风险会稍微小一些。

  ------

  以上,仅供参考,具体的入场以我提示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