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日内先行反弹,小心诱空洗盘

2019-07-09 09: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周末评论分析之中,笔者指出黄金周一可能下探,下探之后可能会形成修正,本身预计2天的走势,结果昨天日内全部走完!所以昨天的节奏上有点难于把握,但是好在最后的沽空还是证明了思路和框架。今天的节奏同样并不好把握。因为亚欧盘的时间较长,美盘要等到10点和8点的消息。所以日内的走势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行情走到这里,框架和预期的走势框架无明显的出入。第一,黄金完成二度下探,第二黄金完成了反弹修正。第三,今日早盘的下行属于第二次下探,预计在1390附近会形成反弹,日内就是观察反弹的力度和延续度问题。

  趋势上划分:

  1:长线趋势上周K回踩,月K回踩,保持长期看涨。这里的回踩是随机指标回踩,不是价格强势回踩。长期保持看涨为主,预计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还会持续向上运行。

  2:中期趋势保持日K的调整为主,日K的调整有两种,第一是时间换空间的整理,第二就是自然的调整整理。不管是哪一种,我们跟着指标走。

  3:短线趋势上市属于震荡,笔者分析黄金当前运行在2个箱体之中,大小2个箱体还在持续之中,进价偏低位修正为主。

  以上是当前黄金的趋势划分,分清楚趋势。做单交易不迷路。

  日内短线上,4小时图之中BOLL上移,第一支撑在1390一线,中轨压力位置1410一线,4小时低位震荡,区间1390-1410震荡修正。随机指标偏底背离修正,MACD快慢线向下,走势偏空向下,先看1390的支撑强度,下破1390一线,再选择逢高空。

  小周期之中,30分钟和1小时在1390是共振支撑,尤其是15分钟,下跌的动能三度背离,因此在此下探依旧是选择1390附近博取渣多!迎合4小时的BOLL支撑。

  结合起来,日内短线1390附近继续保持渣多思路。下破1390,短线顺势沽空,刺破不算,需要阴K跌破1390下方才算企稳跌破!其次提防美联储的鸽派信号释放!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明白的可以给笔者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