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仍空 原油拉锯中择方向

2019-07-09 08: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7月9日)反弹承压回落收低,亚盘在1395一线整理,欧盘反弹至1407.40美元|盎司高点,美盘时段续量不足,尾盘承压回落。且跌出低点至1391时段,高低点集中在欧美盘时段,日线收盘十字K阴K线,随着一波探高回落,带动10日线拐头,而昨日也是10日线压制向下。

  日图今日开盘在中轨附近,昨天是受到了中轨的支撑,今日开盘接近中轨就会下破的迹象,日线走弱,进一步关注1381颈线支撑,此位跌破,会进一步向下回测至1363一带寻求支撑。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有回调修正需求。短线看空。

  短线图:4小时伴随一波反弹之后仍承压走低,4小时布林道向下张口,昨反弹受到中轨压制向下轨回落,短线偏弱,周初反弹回补确认了上影线,结合美元的续量反弹。金价承压,周初高点1407.40作为本周短线多空临界点。主要是小周期空头临界点,反弹不过1407.40.短线则围绕此位之下看空。下破1381的话,4小时双顶调整空间会加深。留意短线两个关键位置,一个是强弱临界点1407.4.一个是空间释放延续点1381.配合小时图的收低,今日空点仍要在1398处择机空一次,目前亚盘看上去依旧弱势,给高了位置可能会踏空点位。首个空点1398.若遇损则在1403再空次。在不收复1407.40前提下保持高空。

  原油昨日有点过山车式的洗盘拉锯,亚欧盘启稳57.30.美盘时段冲高至58.45高点承压,尾盘时段重新回到57.40附近寻求支撑。且日线收盘在低位,使得日图收成小阴线。日图延续了一阳一阴的循环拉锯震荡。短线方向不算明朗。

  短线图:小时图探高回落重新到起涨点,收盘收得不算乐观。带动布林道开始收口。暂时也只能是震荡思路对待,亚盘看不出强弱方向。尽量等待欧盘之后再安排,由于短线方向拉锯不明,小时K线多空转换频繁,会结合盘中形态临盘作出调整。4小时收得不算强势,亚盘若失守57.30.就会向下回测56.50-56.30寻求支撑。

  7-9(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398空损1403目标1388-1383【若遇损1403仍空次 损1408目标不变】

  原油:{1/}待下破57.30后反弹短空,具体点位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