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7/8金油精评!

2019-07-08 14: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金油几句话】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黄金周五也没什么好回顾的,能够在美盘再次突破千四关口是非农助推无疑,其公布值远大于前期同时也大于预测,利空黄金。

  



  从大趋势来看,前面已经讲过黄金不破1383不算反转,目前日线级别阴阳交错,多空参半,不妨看震荡做单。

  从短期来看,今日早间开盘受非农余温影响,开盘便下拉8个点最低到达1392一线,后面慢慢回升,目前刚好到达前期联排底以及跳空位。

  【综上,晚7点前】

  见到1405空一次,止损1411,目标1398-3,注意时效。

  ——————————————————————

  原油从大趋势来看不破59.5依旧震荡不变,近期日线连阳,不妨看强势震荡,低多为主。

  从短期来看,周五美盘开盘后触及57.5一线后回落,凌晨刷新57.80高点,今日开盘后修正横盘,那么我们继续关注57.1支撑。

  


  【综上,布局如下】

  回落见到57.2附近多进去,止损56.7,目标57.8上方。

  文章时效性有限,真金白银不儿戏,欢迎实时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