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下跌对照结构!

2019-07-08 21: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周评中我阐述了1403美元下方的回撤和1410---1412美元下方的回撤,可以看到在开盘平开,1小时kdj中j线上百kd线粘合,黄金标准压制前高阻力位置1403美元下方回撤,短期测试1393美元慢性反弹,1393美元位置为1小时下跌5线位置,亚洲盘短期在第二段位反弹运行结构之中,按照预期口诀:五一六二看反弹,黄金6线反弹测试关注2线1412美元一带,而前期双底破位支撑1410美元位置。因此我们预期的压制就在1410---1412位置再度回撤!

  



  图一:不做结构分享,周评中已经阐述。


  图二:轨迹对照结构

  黄金第二段位反弹中,预期的反弹空间1410----1412区间,附图kdj中j线上百,kd线粘合,黄金实际停留位置在1407美元一带,按照口诀:j线上百看神线,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这表示黄金在1407美元下方再度回撤,进入第三段位的攻击,击穿6线则推向7---8线。

  那么注意:段位如何划分?这是第三段位的测试,要想推向7---8线,需要击穿6线,不是必然走向7---8线,而7---8线是我们的预期,需要根据kdj指标去同步走时间和空间的共振才有延伸空间!8号为波神时间之窗,前后不差一两天,周五我们就提示其风险来临,当天高低点1386----1424上下位置比较重要,这也体现印证在1小时上,想要继续回撤,1386需要被有效打穿!

  今天8号,收盘也比较重要,周五的回撤,空间较大,显然不是拐点,那么今日可能产生拐点,或者作为引导k线,我们按照结构去推动即可!

  综合理解:黄金第三段位回撤,1407美元下方实际停留位置,关注1386美元的有效击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