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冲高回落黄金丢失千四 日内市场趋势分析

2019-07-09 08:12: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小幅上涨,持于三周高点附近,美国6月强劲的就业数据削弱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交易员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寻找有关降息线索。黄金价格走低,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不会大幅降息。由于经济焦虑笼罩市场,原油期货在收盘前最后几分钟大幅下挫;临近结算时,原油期货回吐盘中逾1%的涨幅。

  黄金:多头最终还是在千四的争夺中败下阵来,虽然盘中一度反弹至1406一线,但是美盘的连续性下跌导致价格未能成功站稳其上方,而短期走势上黄金继续走弱,不过结构上金价并未打破短期构筑的区间形态,日线虽三连阴并且上方承压明显,但下方支撑依旧未有效跌破,只不过当价格越是逼近支撑位,行情自然就更加倾向于下破,短线下方首要关注1388一线支撑,此位置既是周线支撑也是上周五非农价格的测试回撤点,此位置一旦跌破的话金价短期预计将继续下探1380一线,若短期此位置有效支撑,黄金还得维持高位震荡不变。

  技术面日线隔日报收阴线并形成三连阴,盘中价格承压MA5均线下行,日线短线MA5/MA10于1408一线形成短线阻力位,日线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上但上轨线已经有缩口的迹象,短期日K目前依旧运行于中轨线上方,KDJ继续下行,MACD绿色动能开始放量,日线指标上弱势偏空;四小时金价在上周反弹至1437一线后震荡下行,布林带平行向下运行,K线跌破中轨线后依托下轨线下行,四小时震荡偏空,但是下行力度不强,日内下方先关注1388一线支撑,短线上仍以空为主多为辅的思路展开。

  



  1、盘初反弹1398多,1400补仓,防守1403,目标1390;

  2、下方首次触及1388多,防守1385,目标1394。

  原油:上周三的大跌后油价延续性并不好,价格在连续测试56.1一线支撑后弱势反弹,虽然反弹力度不强,但短线而言算是止住跌势,一旦形成有效反弹趋势,那么上周的回撤只是一次调整蓄势,但从目前来看日线目前以MA30及MA30均线形成区间压制,上方重压59.9一线,而下方则以56.1为空头破位分水岭,中间58.2多空强弱分水岭,隔日价格冲高58.4上方后回落,短线58.2阻力压制还是有效,如果价格短期不能站稳至此位置上方,那么必然会继续向下测试56.1,届时将根据56.1的得失连决定后续原油走势。

  


  1、反弹57.9-58空,防守58.4,目标57。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