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上方1406~1410阻力

2019-07-08 20: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上方1406~1410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五非农夜黄金展开了大幅的下行,最低来到了1386后于下方得到了支撑,展开了反弹,今日则是对这个反弹进行了延续,今日是最高来到了1407附近;周末曹老师我给大家的分析是黄金可能会继续在宽幅震荡中运行,而这样的宽幅震荡下方支撑在1382~1386,上方的初步阻力在1425,强阻力在1437附近,而显然今日直接去到1425的可能性小,而今日早盘的回调也没有来到1386附近,反而是在1392附近开始了反弹,目前在1405附近运行,黄金应该如何操作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目前是处于反弹的过程中,如果我们从上周五的高点1424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386,我们可以看到50%的位置在1405附近,61.8%位置在1410附近,而今日再来到了50%~61.8%的区间里后产生了多头的动能衰竭,此处是有一定的阻力存在,或者我们再结合今日的波动去看,目前已经是波动了15美金左右,虽然这几周的波动是大幅增加的,但是从理论上讲这15美金波动也已经算比较大的行情了。

  那么在这里会有学员们问,那这样是不是可以去做空了呢?对于要不要操作这个空单,其实还是和之前讲的一样, 取决于你自身到底急不急着操作;就好比现在是处于宽幅震荡中运行,那么愿意去等,那么在震荡区间的高点附近做空,低点附近做多是最好的,但是并不是每个投资者都愿意去等,那么就只能牺牲一定的胜率去换取操作的机会,这部分投资者今晚就可以观察1406~1410附近的阻力。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