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加大洗盘力度,原油58成阻力!

2019-07-08 20: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今天A股大跌了,很多人觉得很突然,一脸懵逼;然后网上一大堆人和机构在找下跌的理由。我想说的是,已经大跌了,你找理由有个屁用?行情从来都是现场直播,没有彩排!在2850区域连续多个额交易日我们一直提示买入股票,到月初7月1日,我们明确指出出货,当天有很多“朋友”言论不友好,但到目前为止,这波行情完全在掌控当中。下午有个网友评论说“今天的下跌,牛哥是唯一准确预测的网络大V”,唯一不敢当,至少我们躲避了大跌!来看,黄金外汇市场

  



  国际黄金

  今天黄金正式进入了后非农时代,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利空黄金;黄金一度大跌,最低至1386一线,尾盘反抽后于1400区域震荡,之后日线收盘1399,以风车线收盘!在周评我们已经指出,风车线是震荡洗盘的信号,而周线方面连续大涨之后收取两连阴,多头也出现了明显的滞涨信号!基本面方面,美联储是否降息一直困扰着市场,在第一次施行降息或者完全确认降息与否之前,都将是市场炒作的话题;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继续发表言论,我们及时关注市场的风向;伊朗方面,同样左右在市场,西方社会在不停的挑拨者伊朗的神经,并且英国皇家海军扣押伊朗油轮,伊朗已经放出狠话“如不释放油轮,将以牙还牙”;这绝不仅仅是耍嘴皮子。所以,一切关于伊朗的消息都牵动着黄金,以及原油市场!

  


  整体而言,黄金看1380-5区域之上大洗盘走势;日内来看,今天亚洲盘黄金直接于1390企稳迎来反弹,并且向上击破了非农日美盘二次下跌点,这充分说明今天市场偏向于多头。欧洲盘一度破高,不过没有走太远,当前于1405上下横盘运行!从技术图形来看,黄金短线依旧偏向反弹,因此晚间重点关注1400区域支撑,守住看多头进一步向上,上方有望冲击并破位1410/1位置,这里是非农跌破口,存在一定的压力;然后则是1315-7这个区域,太高的位置今晚则看不到!建议上,建议依托1400支撑买入多单,看涨1410-5区域;至于做空,建议1415-7,其他位置盘中定夺!如晚间意外跌落1400,多单暂时回避!

  国际白银

  白银还是这个观点,在经历了8年的熊市,目前依旧相对弱势,主要是白银商品属性所致;但主力基本完成布局,坚定看涨白银!因此,白银就是买!耐心持有15下方多单,意外跌下来给14.5以及14.0区域继续加仓布局多单;熬死主力,气死庄家,就是胜利的开始!至于空单,无建议,虽然做空会有利润!但丢西瓜,捡芝麻的事情不要去干!提示:现货白银不建议操作,买进去持仓太费劲;建议买纸白银或其他低杠杆产品!

  


  国内金银

  国内白银,纸白银、TD白银以及上期白银期货,坚持只多不空,继续布局多单!纸白银目前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TD白银持有前期3540以及3480区域多单,上期白银则持有3600-3550区间多单,仓位大的适当减仓,回落继续买。

  黄金方面,TD黄金进入大震荡时期,布局多单则等待!洗盘会持续,坚持318区域做空损322,看跌313-10出;下方310区域买入,看315-8出!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则和TD价格同步交易。纸黄金方面,持有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继续拿着,调整后还会继续涨,利润还在后面,等待爆发!

  美原油

  市场进入了胶着状态,我们看好多头进一步反弹,但多头受压58.0区域不能上行,而空头则受上周五看涨锤子线支撑不能下行!因此,到目前位置,今天处于窄幅波动状态,最高不过58,最低目前不下57!基本面上,伊朗和美国方面都在绷紧神经,但没有刺激原油的消息投放到市场;我们继续保持关注!

  


  就技术面而言,亚欧盘两次冲高都没有能够上58压力位,这里已经明显构成压力,日内难涨!预计在58区域压制下,短线还有下调,关注57.0支撑,进一步是56.5-56.0区域!对于操作上,今晚需要保持谨慎;反抽57.7/8可放空,扫损58.2足够,下看57以及56.5出!下方给56.5买入扫损56.0,看涨57.5-58!对于58以及56都相当关键,上破多头可延伸至59以及60区域;下破空头可延伸至55以及54区域!

  原油期货

  上期原油一样陷入震荡洗盘,不过我们更倾向于多头!关注430以及420两道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至于空单,只能440-3短线参与!

  美元指数

  非农大涨之后的典型走势,震荡修正;预计这种走势晚间仍然会继续!关注97.5压力,下方支撑97.0,很大程度难以走出这个震荡区间!操作上,短线高抛低吸即可;如向上破位97.5,则关注冲高95.7/8放空机会,看冲高回落,跌落97.0则不追空!

  外汇美元对手货币,参考美元分析操作,周评分析可继续参考!

  


  镑日于135.0区域支撑之上修正已经3个交易日,空头每一次下探都遭到了多头的抵抗。我们依旧看好多头反弹;因此,进场的153.3多单持有,上方依旧关注138.0-30破位情况,短线则先看136.5-137.7!对于空仓者,回调135.5/6区域可买!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