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7月8日黄金进一步爬升、原油区间整理

2019-07-08 20:5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7月8日黄金进一步爬升、原油区间整理

  别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因为他心里那个最重要的人不是你。不适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脚;不要去做一段看不懂的行情,亏损的是自己钱,每天都有早起的人开盘就迫不及待的入场,然后最后的结果就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行情没有人能看懂,只有等待压盘的波动去判断欧美盘才是真理,选择了孤独的坚守就不需要给人解释为何空仓寂寞。 

  黄金,日内行情不大,午后大阳拉伸,15点收线价格直接是在1405附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去做空,首先形态上来看说,大阳拉伸,一个高位盘整的动作,没有受阻打下来,我们则是午后回撤1402-03多。欧盘行情继续是抗跌,也是上升后一个横盘修正,那么晚间黄金价格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力度,操作而言:1403-02附近多,止损1397,目标1410-11,上方压制位置1412-13触及短空,止损1418,目标1404附近。

  原油,整体幅度不大,日内继续是整理的过程,日内高点57.70-80触及空,止损58.30,目标56.80-90,周初先看震荡,下方支撑56.80/56.40.

  以上出自财经领域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