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套空最后逃命机会,跑步进场再次重演!

2019-07-02 09: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美国6月ISM制造业跌至51.7,不过优于市场预期 ,显然目前看美国经济发展属于震荡的,不能因为美联储开始降息大门以及上月的基本面差都是对美国经济发展怀疑。昨日我们针对美联储的降息从2008年危机开始宽松,到2015年12月加息以来详细阐述了美元的走势,更多是说明影响美元涨跌的因素很多,除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还有世界经济环境的避险,毕竟美元还是世界的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世界更多的商品定价权依然是美元。而且最近一年依然没有摆脱95到97.7的震荡横盘区域。本次宽松言论也是6月18开始转变,当然美元象征回落5天企稳如图95.8一线,这个也是我们一直在保留的图形毕竟我们预期95.8技术反弹开启,毕竟这个是震荡下轨成交密集区域,而且美联储官员也是谨慎的轻微宽松转变,对于加息时间和次数都是依然存在变数。我们之所以讲述美联储加息降息的前世今生,无非告诉你不要人云亦云的什么降息了美元贬值,其他都是开始鼓吹所谓的趋势了,其实影响美元涨跌除了美联储货币政策还有很多的外在影响因素比如欧洲债务问题,英国退欧问题,已经全球都是一刀切开始降息,那么美联储跟随大流降息显然自身的优势依然存在,毕竟还是世界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所以大幅下跌概率也是很小,你想2008年经济危机都是没有让其直线下跌,何况现在?退一步讲现在降息最终目的是为了刺激经济,消费带动出口增大就业,这些无疑让美经济好转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价值反应在美元身上,所以我们站在不同的高度分析美元,自然不会跟风去乱说,而且在配合周末的大佬握手言语以及本周非农绝对大于6.7万都是对美元潜在基本面利好。在技术支撑和基本面双重作用下我们看好美元95.8一线企稳反弹,这就是有图有真相,有理有据,至于对错市场本周肯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3  支撑:96.3----95.8

  上周我们多次强调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风来了那就是自然开始震荡反弹上行为主,所以96.1看好反弹上行为主,短线空的那暂时不宜进场。经过昨日的震荡上行再次验证我们的分析正确美元自95.8开始震荡上行,如果维持强势横盘,非农周五再助推上行所以我们对美元维持还是一个区域震荡为主,而不要刻意的去什么趋势,只要前景不被看好其他反相关品种自然受到青睐。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不绝望诞生一波行情基本走完,我们如图都是红色圆圈标注,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中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唯一一个问题就是还缺少一次背离再有一顶部信号出现,也就是2个空TA妈的。不可否认,我们又一次站在了行情的高度, 我们再一次一路布局空是对了,至少一单可以50美金利润,而且敢于在1414继续加仓一路空等风来,其实这个要对盘面必须非常灵敏才能做到,但是行情经过昨日的调整,自1439已经都是60美金调整,显然这个幅度在与趋势强势横盘下基本是可以是到位了。不要在1380下在次过度看空,因为调整后为了更大的上行。技术调整目前继续,但是其下面的幅度我们早已经心知肚明,而且伴随实物黄金遭受青睐,也在技术破位6年高点后提供又一上涨支撑熟悉盘面一定记得那个早上1358开盘直接突破1366和1375最高上行1396再次快速盘中调整回测1375再次上涨,而且1375也是2016年英国退欧避险推升的高点,那么显然行情再次回到我们熟悉的区域,自然知道1384昨日光头光脚大阴后,下一个关键的区域就是他,而且这里也是6年的上轨,也是再次上车进入多单的机会,右侧交易更多都是在等待这个点,既然大家都是在等,那就是2个模式第一不到直接上涨,不给你上车机会,其次就是老套路,你都是要的点给你了,而且快速下打,让你扫损,这样让技术和跟风开始鬼吹空头趋势什么顶部的时候,在开始拉升,总之多空洗盘,让你摸不着方向,但是我们一定要记得,突破行情即使走完,也要多次试探。意在深远那就是跟随趋势顺风进场即可不要什么如果,也许,我以为。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我们只知道水加热100度必然沸腾,但是你分析交易不一定就是必然结果,更多是消息的嗅觉历史的统计、以及交易盘感配合仓位、心态、风控才是完美的结合。但是往往人们都是注重结果而忽视了交易的艰辛过程。我们有的就是综合考虑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励,错了总结失败原因,继续前行。我们更做不到什么几十连胜,但是你会发现交易账户的数字在稳定的变粗还能变大,我们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你怎么说他也是不懂,我们经常说: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更不要妄想说通自大的人。我们只有一路孤独的默默的交易,交易进场多空方向必须有一个主趋势,而不是涨跌在他们嘴里都是说的那么轻松,殊不知自己分析也陷入方向迷失境地。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 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要不就是破不破理论总之一条涨跌都是对的。一天波动几美金非要什么多空通吃,完全忽视了盘面变化,就是不交易就难受,可是等一天交易下来以后,你会发现输个鸡赢个蛋。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有些交易是给你看的,有些交易必须去博弈的 。要不你将会陷入一个重仓逆势死扛单,轻仓顺势跑的快漩涡。


  我们拿出这个当初直播全网2000多人见证1272做多的图片,更多的不是证明什么只是告诉大家,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跟风和追风,而是在多空转换时间的蛰伏和在所有人看到的趋势下游刃有余的退出。哪个时候我们做多更多是看到美三大股指调整必然资金再次选择进入相对低位的黄金,同时美债2019年的集体到期也是让美债不再受到追捧,资金再次也是介入黄金,中俄印央行黄金储备的不停增加也是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黄金上涨的前程。白宫多次干预美联储以及关税问题的爆发,必然拖累经济下行导致基本面的不如预期,倒逼美联储开始转向货币政策,所以我们分析这些以后果断开启做多黄金,但是哪个时候很多人看不到,甚至觉得我们是逆势。我们一直深信这个市场一定是全世界看到的趋势基本就是终结的开始。其实行情在跌倒1270时候市场清一色的看空甚至描绘出看到1200下的价格因为美联储在加息,而且勾画出未来加息的图表,并且配合那木工线的精细K线画图做的堪称一绝,我想就是鲁班在世都是望洋兴叹自愧不如,这么好的木工如何就成了分析师呢我们不敢问也不敢说。我们在孤独的做多自1272一路回落加仓,突破追涨,一张空单不参予。截止上周自1272神奇的涨到了1439已经170美金幅度了,我们骄傲了么?没有的因为我们知道,交易除了技术意外还有很多的运气,当然这个运气一定是在你充分分析交易盘感经验基础之上的收获。多空时间的转换时间点,你能进退自如的布局才是你成功的法宝。在人们疯狂追多什么看涨的时候,我们带领粉丝是开始1437逐步一路空了,到目前已经调整60美金,足以显示多空转换点我们再次完美布局。


  交易在恐惧中贪婪,在贪婪中恐惧,这绝对不是简单的几个字那么简单,只有用心交易的人才能感受到这其中的分量和意义。2011年我们经历过这波行情,虽然也深知历史不会重复,但是我们一直坚信必有惊人的相似。2011年也是1159启动一波单边上涨,也是自此一骑绝尘。可是我们知道在什么地方出现过洗盘。生怕说出来大家不知道,所以我们通过简单的图表模式把这个历史还原了,而且本周也是开始布局调整思路,毕竟我们经历过,而且现在黄金上行更多也是又到这个位置。现在市场开始清一色又是做多,而且散户也是又一次被洗脑,都是做多是趋势仿佛忘记遗忘那些一路做空赌顶的人群,殊不知这就是7秒的记忆。所以交易一定记得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都是不会发生,但凡可以发生的并且大部分人都是可以进场的一定是套路,唯一能帮助你的,就是趋势方向,仓位心态,风控后面才是技术配合。现在市场又开始疯狂了都是追多,我们笑了当行情顺利到达目标,我们选择了退出毕竟6年突破行情不能因为一根K线改变三观。现在更多的声音都是趋势多牛市开始,这等于一个从没有去过西藏的导游给你讲解珠穆拉马蜂上的风景如何美丽,你听的津津有味,殊不知你对面的他根本就没有去过。说的再好无非证实自己多么丰富的经历,但是内行人一看就是明白。毕竟交易太多的不确定存在,所以你要学会辨别,博弈多空的空间,既然你不知道上面是在什么地方,那么就必须在等待回落参与进场就好。而不是跟风和追风,只渡有缘人。我们拿出2011年大牛市启动行情,也是可以清楚看到,这里也是走了我们所谓第二种模式,就是回落做多,结果主力直接给你砸到1308一线,让所有多头套着,甚至改变做空,随后自1308一路上涨到1920一线,那么本次的再次遇到这个位置调整,是不是会复制,我们无非把握一点,本次调整以后反弹的力度和幅度,如果不能突破前高,那就是我们不宜在乐观看涨,也就是说调整下多头开始在6年高点位置组织继续上涨,如果本次上涨突破高点,那就是再次陷入调整新高上涨的循环大涨行情,图形我们已经标注重要的点不做过多解释。反正到了哪里必然反复,这些都是多空争夺的交易痕迹。


  如图我们看到本次1160启动再次也是运行我们预期的1439到1446区域调整,趋势多我们是第一个看到和坚守的,但是上周我们不是在追多参与,我们深知很多粉丝是不喜欢带损的,而且还喜欢逆势加仓。本轮2次大涨加速,基本可以宣布的是1366下的空基是本都是消失殆尽,现在都不敢说自己做过空,那些1300下坚信的空头不见了,而且鬼吹1420上做多看什么大牛市,我想也许你可能被左右挨煽,而不是多空通吃,毕竟1420上也许还会涨,但是技术缺少一次回测,我们一直用这张图分析交易,更是把2011年的复制也是进行分析。也是不止一次去预期演变,周五也是顺利自1400开始1424完成诱多,那么接下来在破1400你就是会见证奇迹。昨日低开低走直接达到1380附近,但是每次低点反弹都是出现15美金反弹力度,显然这个多头动能依然存在。虽然我们我们在一路做空,也是利润颇丰。有人问调整还是转势,我们只能说看看调整的幅度和力度。目前基本再次宣布我们的布局空完美至极。现在行情基本符合我们图形继续演变,上周冲高诱多1424后再次开启跌破1400那么下个就是6年的平台上轨接受考验。

  


  日线分析以后,我们在从周线看也是缺少一次技术的下跌回测。周线我们也是可以清楚看到头肩底技术形态,那么既然突破那么周线显然上影线显示压力,而且在连续5周上涨后出现调整,也是时间周期开始符合调整需要,所以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调整的目标和我们进场位,更多我们知道峰会会传来利空避险消退的风,加上周初有非农肯定好转的信号,所以开始布局做空,在配合我们经历的相似的行情所以对错交给下周,至于本周如何参与才是关键。稍微细心的你也看到ETF在每次冲高都是开始减持黄金,所以图已经泄密看懂的人自然懂、除非你是故意去逆势。昨日突然又是大量买入,显然在随后的两天变盘一触即发。

  压力:1398----1410支撑:1380--1375

  昨日低开低走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在反弹1397布局空单再次跌倒1381收入不错但是我们从每次的反弹力度看动能不错,所以不要过分追空了。毕竟1439调整已经60美金幅度,力度和幅度第一波基本到位。不要在6年后才想到你是做趋势,高手都是在顶底转换的时候布局蛰伏享受利润兑现的时候,你去接力最后一棒。那显然你有遇到江湖郎中了。所以我们成功蛰伏转换做空再次验证格局不一样,那结果肯定是不一样。那么在非农前还有上涨空间, 所以今日跑步进场开始买入,至于什么点位那才是节奏的关键。由于粉丝众多,告诉价格容易引起盘面剧烈波动,所以自己认真看分析去悟出点位。

  石油技术分析


  帅谋全局,将谋域。不谋万世者,不足某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什么意思呢,我们也不说懂得自然懂。在行情下跌调整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在50.6附近提出基本到位,不要过度看什么46附近,但是很多人看到我们的图但是不领会其意,都是看是什么继续空目标45,当这个时候我们悄悄的给粉丝解读,即使50去哪里,也就是300点利润,但是如果启动上涨那至少1000点利润,从资金的博弈看也是舍弃小博弈大的。果断判断进场等待新的上涨开启,毕竟50下方空间有限,本次自42反弹的4月阳线当做一个大阳的话,刚好回测到位,而且上涨幅度大于下跌空间,更关键日线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试探多单进场,横盘一周后第二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自51.3一线一路布局多单最高触及59.8再次波段完美,当然本次上涨技术以外的那些消息也是助推,可是这个消息一直都是没有消停过,美和中东问题最终没有升级扩大,所以我们上周的59.8空在57.8也是成功实现200点利润,而且昨日高开高走,显然地缘政治影响,更多是欧佩克减产新闻,但是高开后当日弥补缺口58.4一线,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60.8 支撑:58.5---57.3

  消息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今日60.2到60.8依然开始布局空继续持有,今日反弹59.2继续加仓做空都是目标57.5到55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15.1再次买入等待即可。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