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修正继续,今日将破1380

2019-07-02 09:0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黄金跳空低开之后,昨日虽然稍显震荡,但是凌晨尾盘还是勉强收低,日线报收大阴格局,收盘弱势,并且价格一举击穿日线5、10双均线支撑位,这是自1270一线反抽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前期强势上升,再不济这两根短期均线系统也会守住其一走向上的延续攀升,但是在昨日受到市场G20中mei M易重启谈判避险消退的影响之下双双击破并且带动其开始勾头向下,短期宣告黄金回到修正整理之中,也许在中mei谈判期间就是黄金修正宽幅整理的好时间,毕竟这波自低位的暴力拉升刷新近期年的新高是一口气完成的,中途基本没给空头任何喘息的机会,当前多头稍作休息调整一下也是情理之中。

  



  那么既然黄金短线面临着调整修正,显然思路就需要转变,不再是前期那样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强势多头的,更多的还是偏向于震荡,特别是就盘中而言,在昨日低开之后,金价持续短线震荡,价格低位靠近前期4小时起涨低点1382-1380收盘,算上昨日早盘以及欧盘的触及,凌晨收盘就已经算是第三次触及,我们说一个支撑位的有效与否,是价格触及之后须得走出快速的反抽,昨日早盘以及欧盘的两次触及都是给到了10美金之上的反抽,但是尾盘再度收低触及这一线,也显示出黄金调整的需求与1382-1380支撑的失效,事不过三,今日触及金价将破1382-1380,继续往下寻求支撑,短线需关注周线级别5均线1375一线。

  


  交易上,首先就是1382-1380再触及不能像昨日一样再去多了,会破位,要做多,下方只能在金价破位1382-1380之后触及5周线支撑1375一线去考虑,上面提到了的,这是今日短线多的唯一位置,而对于空,这里注意,短线昨日早盘下跌之后反抽的高点在1398一线,而后晚盘二次反抽的高点在1396,反复震荡之中也是形成了一个短线的高点下移的偏空格局,此外上方日线级别5、10均线压制也在1398-1399一线,那么这里做空则可以以1398-1399一线作为防守位,反抽触及1392-1394继续空,下方看至1383以及破位1380,而后等待金价触及1375再去介入我们上面提到的多单操作,当前来说,黄金周线月线多头不改,但短线面临修正。

  黄金交易:上方1392-1394空,防守1398.8,目标1382-1380;下方1375多,防守1370,目标1382-138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