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日内短线看反弹,后续回落看1370

2019-07-02 09: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7月第一个交易日,许凡又是多空来回吃,早间1395放空,下午1383做多,晚间反弹1393继续空,也不是赚一两个点就走,都是拿足了利润。日线周期,黄金跳空低开,以阴柱收尾,高位反转信号逐渐得到确认,趋势看空,不过从1430附近回落以来,许凡一直是强调50-70美金的回落区间,对于目前来说,短线虽然是弱势,但回落已经差不多了,而且昨天美盘并没有刷新新低,两次试探1382附近走反弹,短线下破信号不明显,所以今天短线走势更偏向于震荡反弹,也更偏向于回补缺口。鉴于本周黄金直接是低开低走,在没有明显的支撑看涨信号之前,黄金都谨慎去做多,日内短线以1382低点作为短线支撑看震荡,上方防守看1390-1392,后续是否看涨,关键点位还是1395这里,小时连续收线站稳1395上方,那么可以断定是回补缺口走势,否则高位承压继续看回落,跌破1380,下方看1370-1368,这里也是此次看回落的低点。

  



  白银回落走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日线高位承压,周期震荡回落,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许凡在高位一直强调看回落的原因,短线以15.2作为压制,下方看15.0不变。大趋势不看大跌,此轮回落看调整,后续还是继续看涨,所以纸白银,白银TD等品种,等待机会介入多单看涨。

  上周五尾盘原油大跌,但昨天周一开盘却是高开震荡走高,美盘才走回落走势,不过只要美盘走出回落,也能确定近段时间原油还是看回落的思路,毕竟回落已经收复了白天的涨幅,也快回到上周尾盘的低点了。对于日线来说,近几日原油一直在高位震荡,不管是收阳也好,收阴也好,上方高点一直在60.0下方,反转看跌信号已经越来越明显了,所以今天原油大胆看跌,短线以59.0作为压制,下方回看57.0,或者更低。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