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7.2黄金短线得支撑,原油欧佩克延长减产达成

2019-07-02 08: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7.2黄金短线得支撑,原油欧佩克延长减产达成

  



  欧佩克正式通过了9个月的减产协议延长期限。欧佩克代表团确认伊朗就欧佩克+合作章程达成协议,此外,沙特和伊朗也就俄罗斯领导的欧佩克+长期合作达成协议。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也在发言中再次强调,欧佩克已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至明年第一季度到期。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开盘在1409.24美元,早间开盘黄金直接暴跌至1382美元,随后反弹到1397美元,亚盘末端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1381.7美元,欧盘和美盘初段黄金反弹至1396美元,不过后半夜黄金再度走跌,最终日线在1382.7美元收取一根大阴线。昨日文章策略1395空单也是成功看到1385目标点。

  技术面上,日线上由于昨日的大跌,目前有形成双死叉的迹象,MA5向下勾头粘合着MA10均线,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粘合着慢线,能量柱不断的缩减,日线整体依旧偏弱,阻力和支撑点分别指1398和1368。4小时上,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MACD快慢线跌至O轴下方,不过目前MA5均线有向上勾头的迹象,MACD能量柱也在缩减,表明短期黄金有在1380一线止跌的意思。小时线目前也在冲击布林带中轨1388,加上ETF增加6.16吨黄金持仓,黄金白盘有反弹向上的动力,不过大趋势依旧是看下行。

  黄金操作策略:

  1、1395-1398做空,防守线1405,目标看1385-1375(短中线)

  2、1382做多,防守线1378,目标看1390-1392(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高开在59.27美元,亚欧盘原油整体维持上涨,最高上涨至60.28美元,美盘中后段原油开始回落,回补高开缺口,一路下跌至最低的58.34美元,收盘前走出反弹,最终日线在59.19美元收取一根阴十字星。

  技术面上,日线原油虽然多头力度不是很够,MA5均线开始走平,MACD能量柱在缩减,不过整体依旧维持双金叉上涨形态,布林带中上轨依旧向上勾头,MACD快线也已经破位O轴,原油后续有继续冲高的空间。4小时上,原油短线受阻于布林带中轨和MA5以及MA10均线粘合的59.30阻力点,日内原油如果能够再次站上59.30上方,那么将继续冲击60美元,操作上日内58.50下方即可进入多单。

  原油操作策略:

  1、58.50-58.20区间做多,防守58.00,目标看59.80-60.0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