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今日现货黄金暴跌25美元 A股开盘大涨1.54% 本周更劲爆行情还在后头

2019-07-01 09:40: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1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大幅低开失守1400整数关口,一度创一周新低至1384.06附近,较上周五收盘价下跌近25美元,跌幅近2%。因G20峰会领导人会晤,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前景预期显著改善,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此外,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板门店会面,也降低了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避险黄金和日元短线遭到市场抛售,上证指数开盘涨1.54%,深证成指涨2.25%。今日现货黄金后市下行风险仍存,而非农周正式开启,更大的行情还在后面。

  

突发!今日现货黄金开盘暴跌25美元 本周更劲爆的行情还在后头


  黄金大跌25美元失守千四关口,后市还有更大挑战

  周一(7月1日)亚市早盘,因周末重大消息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和日元均遭受打击。现货黄金价格开盘后便失守140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跌幅一度达到近25美元,而日元兑美元也创下一周新低。

  
突发!今日现货黄金开盘暴跌25美元 本周更劲爆的行情还在后头


  据报道,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在G20峰会两国领导人的会晤,极大的改善了市场对国际贸易前景的预期,打压全球避险情绪,避险黄金和日元短线遭到市场抛售。另一方面,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也显著降温,进一步打压金价和日元。

  此外,据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30日在板门店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随后跨过军事分界线,成为朝鲜停战协定签署以来首位踏上朝鲜国土的美国在任总统。

  分析师指出,美朝领导人在板门店会面,这降低了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不利于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

  因为贸易局势的前景预期改善,全球股市周一也有望普遍录得比较乐观的表现,可能会在短线进一步打压黄金和避险日元的表现。

  中国上证综指7月1日(周一)开盘上涨45.75点,涨幅:1.54%,报3024.62点。深证成指涨2.25%;华为概念股高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