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380继续争夺,早盘先多!

2019-07-02 09: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周末g20会议达成多项共识,给黄金市场带来利空;周一黄金受g20利空消息直接调控低开20余美金,日内一度反抽但未能上破1397区域阻力最终走大震荡;最低向下不破1383-80区域支撑,日线以中阴线收盘!

  



  盘面来看,黄金1438见高后受美联储对7月份降息影响进行调整,上周五快速拉高1424-5二次回落并于昨天借助G20消息击穿1400关口最低跌至1382一线;短时间内调整50余美金,本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将公布,预计数据前走单边下跌可能性不大。因此,我们重点关注下方1380-83这个关键支撑,上方阻力重点1395-7区域,继续走震荡,向上破位看反弹千四上方测试1408-12区间;向下破位1383-80,则向下调整延伸至1372-65!对于操作上,建议早盘1384直接多扫损80下方,看涨95-7,破位考虑加仓看涨1407-10出;下穿1383-80则做短空看跌1373-66!

  原油昨天60.0关口经过一番争夺之后最终下跌,opec虽然达成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但市场并不买账;在消息后多头并没有反弹,而是延续回落,最终日线收取一根阴十字线,收于59.20位置!对于opec延长减产协议,在市场预期之内,前期上涨已经有所反应,这也是消息后原油不涨反跌的原因!

  


  从目前盘面来看,原油60.0关口明显遇阻,我们继续保持看跌思路不变,至少在向上突破60前维持这个思路!今日关注59.0-20第一道压力,然后60.0区域;操作上,放空为主,看跌58.0-57.7破位!

  美元指数

  走势符合我们预期,自上周一直看95.8-96支撑超跌反弹;昨天多头终于发力,并且是较大幅度的反弹;昨天美元大阳线上攻,预计美元指数还有上涨空间,今天关注96.50/60支撑,上方阻力97.0区域!看反弹运行为主,谨防冲高97区域后回落,等待反弹到位再放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