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7/1废话少说,金油布局

2019-07-01 10: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黄金精评】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打开盘面,你会发现黄金已经大幅跳水到千四下方,不免让人惊讶。近期金价不断刷新几年来的高点,多头形态很好,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助力,空头想要完成如此逆袭实属不易。上周末G20峰会中美冷静和谈,避险情绪缓和,再加上全球经济数据较为乐观,股市利好之声不断,资金外流,金价遭受打压也在情理之中。

  



  从大趋势来看,上周日线三阴两阳,金价处于高位修正的形态,我们不妨继续以震荡做单,等此次消息面影响消退后,再决定是否反转!

  从短期来看,周一开盘受消息面影响低开低走,触及下方双底支撑1383附近回升,亚盘看动能延续,先空再说。关注前期起涨点以及四小时斐波拉契236重合压制位1397附近,支撑则是早间触及未破位1383。

  综上,亚盘布局:

  见到1397空,止损1402,目标1390-1385。

  欧盘待续......

  ————————————————————————

  【原油精评】

  沙特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油价受到利好支撑,形态上也同为多头,今日开盘原油高开高走,快速完成58.0到60.0这个过程!

  
从大趋势来看,原油正在由W底往头肩底形态转变,先上升再震荡再上升,多头趋势并未改变。

  从短期来看,继续消息面与形态双重利多,那么今日肯定主多无疑,前期高点59.3-4变为支撑,压制位前期联排底部60.1一线。

  综上,亚盘布局:

  见到59.3-4多,止损58.85,目标60.0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