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359依旧为下跌目标,先空后多

2019-07-02 09: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黄金D1:

  



  昨天早上还是相对看好1384的位置,探底回升后价格在昨天午后迅速下跌刷新新低,在昨天中午及时补发一篇黄金技术面走势短线已经恶化的文章,重点提到了黄金本轮上涨的投机性多头较多,是否有可能出现假突破,短期回调下跌目标已经设定为1359,做多目标也将是新低之后才考虑。由于G20的利好消息全球股市涨势如虹,债市也扭转短期的弱势格局,对于黄金的施压不小,从期货市场定价可以看出上个月还是预计7月100%降息,到昨天收盘已经降为78%。市场不会让所有人都看透,所以从月初金价的回调来看已经促使了短期技术面的持续恶化,整理周期恐怕会拉的比较长,本月的联储利率决议或许是个行情方向指引的机会,换句话说在这个数据公布之前无论是非农或是其他数据,都无法去撼动市场进入调整的步伐。 黄金日图已经展示了空头的威力,附图指标已经高位死叉,日图近乎光脚大阴,日内惯性下挫将是主要走势。

  


  从小时图来看价格已经形成了高位的波浪下跌结构,按照波长来算本轮目标也将是在1357附近,离原计划的1359差之毫厘,同样本轮价格上涨的50%回调位恰好是1358附近,所以这里构筑了短期内最为强劲的关键支撑。在昨天的文中就提到了1395的位置是本轮上涨的25%回调位,昨天早间下跌以及晚间冲高都受阻在这个位置,小时图基本走出了收敛形态,符合4浪整理的特点,进一步下破已经是大概率事件了,所以日内维持做空思路,但是需要谨防探底回升。 下破了1380后一定不要随便找点位去做多,很危险的举动,从图中可以看出1359是上个月大涨的二次启动点,可以看到上涨过后小时图最近收盘价都在1378,之后价格踩稳1378之后形成震荡上涨刷新高点,也就是说这中间的位置已经形成了真空区域,没有任何有效支撑,一旦下破就将回到起涨点附近。所以早间1386附近建议直接去做空,下方初见1359可做多。

  原油H1:

  


  虽然昨天OPEC会议市场预期极为乐观,不过会后市场走势也是验证了笔者的预测,上涨放缓,持续性的新高,新高频率在加快,新高幅度并不大,从小时图趋势线可以看的很明显,顶部开始走缓。如果继续上去出新高,那就是按照之前分析的震荡上涨,如果上去不出新高,触及前期高点,那也就是顶部出现了放空区域,应该就是下跌的前兆。 从原油短期走势来看操作价值不大,不建议去入场,还没等到明确的趋势逆转或者延续就选择观望,即使今明两天公布的数据对市场影响也不会太大,利多的消息已经完全计价在走势之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