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397下方延续回调 原油回落修正

2019-07-02 08: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7月1日)跳空低开低走,开盘失守1400.最低触及1381美元|盎司,亚盘下探后,欧美盘反抽二次确认阻力,尾盘时段在1396附近承压。由于美元最终大阳反抽走强。黄金承压下行回归至1385低点且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中阴线。

  消息面带动改变了短期强势结构,随着二浪调整的空间延续。反抽不收复高点,同时两次在1397-1396处承压下行收低,千四关口不收复,周线继续走承压调整。日图则配合黄昏之星回落。跌破千四关口且收盘在此位之下,日图千四一带形成压制,昨日反抽也是在此位之下承压进行下行收低。日图看回调。

  短线图:4小时下行跌破1398延续了b浪调整,昨日反抽确认低点附近受压。小周期顶底转换成阻力,不收复1398.弱势延续依旧,配合美元大阳反弹,金价短线走弱,今日操作继续依托1397.0高点做空头防守去反弹做空。昨日盘中给出1392-1393空单今日也到位了目标1385-1383.小时图在拉动指标拐头压制向下。今日首个压力点1388其次仍是1393.预计亚盘会延续一波弱势下行,所以进空位置要提前一点1388-1390间直接空一次,遇损则在1393处再空,上破1397损。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日图收成十字阴K线且带有较长上影线,亚盘受消息面的刺激延续。小幅突破新高至60.20.但是欧美盘上探不破亚盘高,多头空间不延续,最终尾盘时段承压下行走低,重新回到58.30处寻求支撑。2个美元的回撤,比上涨空间还大,打破了强势的结构。日图收在低位,短线还在拉锯。

  4小时稍微刷出新高即回落,使得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顶背离,短线还需要时间修正。别外,周均线目前比较凌乱,在一波连续上涨之后,在中期均线处承压,短期均线处受支撑,短线就会进入拉锯整理重新选择方向。由于日线的冲高收低,日内短线可能相对偏回调一些。在不收复60.20高点,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日内短线先空后多。反弹59.30-59.50压力处空。至于多点待欧美盘支撑结合形态再反手。亚盘不好提前给。

  7-2(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388-1390空损1393目标1380-1376【若遇损则在1393处继续空一次 损1398目标不变】

  原油:{1/}59.20-59.30先短空 损59.75目标58.0-57.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