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6.20黄金飙升50美金,原油筑底完毕准备上攻

2019-06-20 19: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6.20黄金飙升50美金,原油筑底完毕准备上攻



  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声明下调了对经济平衡的评估,点阵图也出现转变,暗示未来某个时刻降息是合适的。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概率增加。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394.11美元/盎司,刷新自2013年8月30日来高位。金价报1381.80美元/盎司,日内涨幅1.84%。美联储利率决议非常鸽派,市场对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升温,美元大幅走弱提振金价,同时触发了不少多头挂单交易并引发空头回补。上方阻力关注1400.00美元关口,下方支撑先留意 1375-1370美元一线。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黄金在凌晨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就一路飙升,从1341美元上涨到日内最高点1393.75美元,单日波幅达到50美元,这让平时比较平稳的黄金,变得跟过年一样热闹,大家纷纷响应是否要追多单,或者看回落。从利率决议后续的讲话来看,美国的经济情况不理想,后续减息可能会成为定局,那么本月依旧看好黄金后续继续冲高。

  技术面上,周线和日线基本都是双金叉向上的绝对强势,K线也都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小周期上,4小时和小时线都有回落迹象出现,特别是小时线即将形成双死叉,从这里也可以看的出来,黄金连续的冲高后,技术指标跟不上也是拖了后腿,目前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点在小时线布林带中轨1370一线,根据日内波动的情况来看,后续黄金有望回踩这一线,然后再度走高,操作上晚间黄金回踩1370-1368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370-1368做多,防守1365,目标看1380-1385(短线)

  2、激进者可以在1376-1375做多,防守1371,目标看1385-1390(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周三EIA数据利好,虽然当时原油短线冲高后,急速回落下来,让追多的朋友,可能会断线出现扫损情况,但是长期定下的抄底多单思路依旧是不变的,早间开盘再次在54.70一线追进多单,目前也是成功到达55.80设置盈利防守线持有当中,等待后续继续的冲高。

  技术面上,周线形成双底后,本周开始反弹上攻,目前K线站上MA5均线上方,只要后续没有大跌,那么本周必然是一根大阳收线。日线上也是形成双金叉上涨形态,K线破位布林带中轨,进入到强势区域当中,那么后续将会继续走高冲击MA30均线57美元。4小时上也开始形成向上发散的形态,整体也是看好上涨。小时线上MACD暂时没有跟上,有形成顶背离形态,表明短线需要一定的回落,后续才能继续冲高,操作上原油依旧采取回落做多的思路,手里持有多单的朋友,可以采取所盈利或者设置盈利保护的方式,守护手里已有的利润,好继续将多单持有下去,本周一直在跟大家说抄底的时机来了,大家注意跟上节奏。

  原油操作策略:

  1、55.20做多,防守54.60,目标看短线看56.50-57.00(短线)

  2、手里持有53.50多单或者54.70多单的,设置止损55.00继续持有!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