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欧盘看回调,美盘找低位做多

2019-06-20 17: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美联储会议开始之前,黄金在1343附近,到目前而言,最高1393,将近50个点的上涨幅度,也是直接刷新了2013年9月以来的高点,6年的时间都没有站上过1400上方,那么在现在这个节骨眼,黄金能否趁势而上,站上1400上方?

  早间黄金快速拉升30多美金至1393后快速回落,随后在1380附近震荡,后续的反弹力度不大,小时周期也没有形成明显的反弹走势,反而午后黄金二次反弹试探1386高点后回落,短线形成回落走势,所以接下来欧盘黄金先不急着继续看涨,反而要考虑在1383这里短看回落调整,下方回看今天低点1375附近。当然经过这波大涨,本周黄金关注的重点还是在1393的高点,大阳之下最好顺势看涨,欧盘回落调整,美盘找机会继续做多!

  



  白银也趁这个机会走出大涨,昨天强调的14.8的多单利润已经给出来了,还是按照昨天思路去看白银,上方目标是看15.6-15.8这里。纸白银,白银TD都继续持有好中线多单就好。

  原油今天继续拉升走高,算是站稳了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结合前面一直强调的日线低位的双底支撑,原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还会有上涨的空间,所以近段时间原油操作上以多为主,大区间看54.0-59.0。不过午间原油拉升后,并没有走出连续的上涨走势,欧盘原油还是以调整为主,短线回看55.0附近,上方看56.0。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