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多头爆发成赢家 短线多转空仍需抓住

2019-06-20 17:07: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凌晨并没有声明七月份降息的观点,所以涨势并没有扩张,黄金在凌晨的交易时间段多头并没有展开积极攻势,凌晨冲击之前高位1357之后两次回踩1348的低位,然后保持多头的攻势,凌晨收盘价格逼近1370。早间亚盘时段多头再次发起猛攻信号,直接冲击1393的高位,下一步阻力位会是哪里?无疑就是正面的1400了,当然下一步是否能够冲击破位,我想就目前的市场发酵来看,黄金破位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小,不过我们也不要过于期待于未来,把握当下就好。触及1393之后黄金开始正式走出回落行情,回落的低位是1380/78一线的低位,目前也震荡于这个位置并没有进一步的表明方向。亚盘时段曾经冲击过1386可是未曾破位,震荡区间是1388-1378这个小区间,眼下无论之前做的什么单,抓紧时间看眼下才是根本。

  现货黄金短期内的大涨已经超过了凯枫的预判,虽然隔夜凯枫看好的国际现货黄金确实走涨了,可是并不是拿到了全部利润,尤其是早间的大涨,凯枫因为凌晨还在给大家指导美联储会议纪要的行情导致早盘错过了大涨,这一点的确不应该。黄金大涨之时凌晨五点才躺下的我却在酣睡,想来实属不该。不过好在隔夜的黄金多头我们已经抓住了一波,第二波未曾抓住虽然遗憾,可是也不觉得可惜,毕竟这样的大涨行情可遇不可求,做上了那是赚到了,没有做上也不要觉得患得患失,以免影响接下来的操作。

  早间亚盘时段未来降息的理由得到加强,凌晨鲍威尔的讲话中声明:为了满足未来市场降息预期,同时避免对经济的担忧引发恐慌,美联储对政策会做出重大调整,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持扩张。新增通胀接近2%目前的前景不确定性有所增加,暗示年底可能降息,风险资产大受鼓舞美国股市连续上涨,美元出现暴跌直接跌破97关口,目前维持96.7附近。黄金则同步反弹上涨冲击1390剑指1400(当然千四是后话悬念可能会留到美联储降息开始之时)。亚欧盘的反弹已经使得多头接近尾声,所以今日美盘时段凯枫力荐可以高位进场空单了,所谓的高位大家可以这样理解:1385上方的进场点位都已经属于高位。

  小时线上1393收取很长上影线,多头可能并没有势能支撑黄金进一步上涨到1390上方,所以在1385/90这一线的空单阶段显得尤为重要。日线收取实体阳线大阳收涨,金价持稳高位守住涨幅;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发展,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日线上多头趋势明显,且表现强势抢眼。4小时图收取上影线阳柱之后,维持在布林带上方震荡不变,涨势处于弱势之下黄金可以考虑暂时性进场空单;综上所述凯枫认为,黄金后市趋势可以尝试性看空。上方压力1388/86一线有明显压力位,下方关注1360的支撑。空布局考虑在1388/86一线进场即可。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385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92,下看1360附近的回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