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6.20欧盘交易策略

2019-06-20 17: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EURUSD】

  欧美一次性到达大压制位,现在是日线级别行情,跟上午一样,回调一些直接进。

  



  现在行情属于亢奋期,是凌晨美联储鸽派的余震,根据刚才英镑的走势,连30分钟这种小级别都完全不回调,而是遵守了更小的15分钟级别上涨,这种情况技术分析比较鸡肋,回调做多就行了

  【GBPUSD】

  


  


  当前英镑是强势的15分钟级别升势,鉴于最近行情非常不寻常,比如昨日黄金,等待回调就是踏空,所以可以采用激进走法

  【USDCHF】

  


  【USDCAD】

  激进交易者直接进入,但是止损放在5分钟级别的55均线上方。行情太过激进,一般保守投资者可放弃参与

  


  【奥美】

  随整体美元弱势,鸡犬升天,顺美元弱势方向交易即可。

  


  【XAUUSD】

  昨天多头持仓的已经盆满钵满,没有持仓的踏空,也很难受。但是目前多头消耗太大,

  能否持续真的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这种还是看个人,非常激进且敢于止损的人可以现在就进多头。因为行情运行的15分钟级别,有顺趋势方向的支撑。

  


  【Crude】

  已经突破早上画的震荡大区间,已经呈现出多头大趋势的样貌特征。没进场的可以进场,已经进场的耐心持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