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原油波段多看59.5,磅日136.8仍可多,黄金守1377多

2019-06-20 1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交易这件事并不会因为你的勤奋而给你好的回报,往往相反,在交易市场中越是勤奋的人获得稳定收益的概率往往越低,因为越勤奋的人越不甘于空仓,频繁的交易必然造就更高的错误,市场不会因为你熬夜了而犒赏与你,而是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策才能得到正确的结果!

  



  上图是原油的走势,近期的博文中猛哥强调了54.7-55位置作为前期盘中22次测试的关键阻力起跌点,今日第3次测试破位的概率很高,所以欧盘破位55后猛哥果断给出了回撤开多的策略,而接下来猛哥认为原油会有一波不错的波段反弹行情,目标向前期盘中起跌点59.5看齐,所以美盘若给回撤的机会依然是继续买涨的机会!波段耐心持有!

  其次磅日:猛哥在盘中公开给出了136.3位置的开多策略,目前已经上涨到137.1位置,刚才小幅度的回撤猛哥认为依然是继续买涨的机会,4小时布林带收口后逐步呈现开口发散的状态,所以继续看涨的格局依然未变,136.8位置可以继续买涨跟进!

  最后来说说黄金:隔夜1342公开多,今日早盘如期到位1365目标价格,而亚盘多头延续冲高一路上探到1393位置,早盘预期回撤1355再多未能给到价格比较遗憾错过了早盘的拉升,而亚欧盘截止到目前依然处于强势格局之中,所以多头趋势明确的背景下不要逆势抄顶,保持低多格局对待,冲高后回撤的低多在1377位置,所以美盘只要守住1377就保持低多布局吧!上方不要猜顶,涨不动了再出!1400作为市场心理的整数关口需要留意!

  


  美联储利率决议你熬夜了吗?你赚钱了吗?昨日猛哥公开给出的1342多单你跟上了吗?目标1365已经抵达,按照10%的仓位,请你结合自己的资金算算这一单赚多少?按照30%的仓位,请你结合自己的资金算算能有多少收益?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