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降息预期刺激黄金直上云霄 涨幅过大须修复后介入多

2019-06-20 17:0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降息预期刺激黄金直上云霄涨幅过大须修复后介入多

  黄金昨日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黄金大幅上涨!从昨日数据来看,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点阵图首次释放出降息信号,此次利率决议完全符合市场的预期,鸽派口吻十足,重磅级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释放出未来有减息的可能性,并且大家一致预期7月份将极大可能开始降息!这无疑是对黄金的特大利好!黄金自2015年12月开始的加息周期有望在今年结束!当加息周期过后,黄金将会开启大级别上涨模式!

  凌晨2点美联储鸽派决议的助攻下,黄金强势突破1358一线关口,今日美联储降息预期继续发酵,早间黄金多头发力强势拉涨逼近至1400阻力,黄金刷新了2013年到2019年来的最高点。宽松政策对黄金的影响有多大回看2011年-2012年的暴涨就可以一目了然,之前的货币宽松政策让黄金最高飙升到1920,本次只是个信号,具体执行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但后期可以看出货币政策继续收紧的可能性较小,长期来看支撑黄金打压美元。

  1小时上升30美金,行情较为少见,但也在预料之内,大幅度波动通常是在关键位置破位之后;比方今日的表现:1360-58可以算是近几年来连续的强压制位,一但出现价格有效站稳,必然迎来报复性上攻。当前大幅度上升之后,行情回归到极强当中。这也就意味日内以做多看涨对待,但由于早盘涨幅过大,预计日内修复为主,当出现较大力度的波幅,行情自然需要调整修正。下方强支撑1272,以时间点去布局相应的多单位置,参考进场时间美盘前6-8点,欧盘暂时等修正,美盘前或者美盘再去考虑布局多!

  之前我们提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倾向于震荡整理,并且强调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指引,一旦如市场预期暗示降息,行情上破1358这个区域压力,将冲击1400关口,目前来看思路还是正确的。短线我们在操作上先跟随趋势,我们无法预估这个基本面对它刺激的力度有多大,但操作上必须跟随它,今天盘面回踩先找位置做多,支撑在1372附近,白盘靠近这个位置做多,压力区是这波冲击高点1393附近,靠近遇阻后可以尝试短空,留意一下,市场受情绪左右明显,大起大落行情,参与风险较大,严格做好风控,尽量轻仓小损参与即可,保守可直接观望,行情稳定再参与!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欧盘黄金回踩1373附近做多,目标1385-93;美盘反弹不破1393可择机短空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