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现货黄金价格大涨50美元冲刺1400 明日还有更大一场风暴来袭!

2019-06-20 15:10: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现货黄金价格一度急拉近30美元至1394.11美元,刷新近六年高位,因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概率上升。同时随着近期全球央行陷入了宽松周期进一步对黄金构成支撑。黄金多头强势,金价飙升近50美元,后市趋势继续顺势看涨。日内继续低多为主,首先关注1400美元关口。本周五还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一场更大规模的风暴恐怕在所难免。

  

预警!黄金价格大涨50美元冲刺1400 明日还有更大一场风暴来袭!


  黄金大涨50美元剑指千四,后市还需警惕大魔咒“四巫日”

  周四,受美联储利率决议鸽派发酵的影响,美元遭遇重挫,美元指数失守97关口,刷新至5个交易日低位。当前黄金多头强势,金价飙升近50美元,最高触及1394.11美元/盎司,刷新自2013年8月30日来高位。目前金价在1380附近获得买盘,目标看向日高。

  
预警!黄金价格大涨50美元冲刺1400 明日还有更大一场风暴来袭!


  鉴于1394美元是黄金短期阻力,但在金价进一步上涨期间,多头可能不会放弃将目标定在1,400美元整数关口和2012-2016年跌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1421.22美元。

  如果超买的14日相对强弱指标(RSI)触发了黄金的获利了结,那么2018年1月高点1366美元以及2月高点1346.85美元可能会成为空头短期的目标。

  凌晨02:00,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美联储FOMC声明下调了对经济平衡的评估,点阵图也出现转变,暗示未来某个时刻降息是合适的。

  利率决议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上表示,在这次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并不多,将根据需要采取行动,包括在需要时及时采取行动。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概率增加。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68.8%,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1.2%。;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14.8%,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60.7%和24.5%。

  目前市场关注的是美联储是否会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巴克莱银行的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和Jonathan Millar将降息预期提前至7月和9月,但他们的预期更加悲观,认为美联储第一步将直接降息50个基点,第二次则降息25个基点;“美联储有可能降息50个基点的理由是,这样做可以让市场感到意外。在政策工具有限的情况下,美联储想要搞点大动作来使得这些工具发挥作用。”

  道明证券则预计,即使美联储不会一次性降息50点,但是在2020年6月前美联储会降息6次。

  需要警惕的是,本周五美国“四巫日”(Quadruple Witching)将再度悄然降临,市场势必将剧烈波动,一场风暴恐在所难免!

  “四巫日”指美股市场每季度的衍生品到期结算日,分别在三月、六月、九月和十二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当天,股指期货、股指期权、个股期货与个股期权同时到期。期权到期后交易员调整头寸位置,意味着任何抛售都有可能会被放大,交易量急剧上升,市场波动自然加剧。

  “四巫日”的美股市场大致有三个基本特征:

  1、当日成交量大增。如果把“四巫日”当日的成交量跟当日前7日均量做比较,成交量平均大增1.5倍。

  2、行情可能反转。由于季度合约到期后,下个合约远在一季之后,而且“四巫日”当日因为爆量的缘故会发生筹码换手,因此结算日附近的点位可能就是波段高点或低点,可能出现反转迹象。

  3、自2011年以来,“四巫日”的行情大多是涨多跌少。

  “四巫日”不仅仅影响美股市场。一旦股市剧烈波动,可能引爆市场恐慌情绪,届时外汇市场、大宗商品市场等等都可能迎来大行情。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