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由弱转向低多,油价下调反弹做空

2019-06-12 13: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你若有信仰,为何质疑别人的信仰?你若无信仰,凭何质疑别人的信仰?一个人的世界不能少了二次元和动漫,喜欢的歌,就要一直听,直到厌,喜欢的人就要一直看,直到倦,喜欢的行情就要一直做,直到赚,纵然荆棘遍野,但也痴迷不悔,蒙眼随波逐流,去哪找你要的信仰?灵魂无处安放是最大的孤独……

  周二,金价依托着1330的压力位,亚欧盘持续回落,破位了1325的支撑,刷新1319-1320的低点位置,而这个点刚好是十日均线的支撑点,周一美盘时段安排的空单完美抵达1320的止盈点,这并不意外,这种下跌行情的方式经常性遇到。

  意外,是美盘尾盘的拉升,与其说是意外,不如说是盈利后的麻木,十日均线1319-20的支撑这是必然,因为在周线方面大的方向没有走坏,依然是强势的上升行情,只是短期走了一波下调,自1348到1320下调了20美金的修正而已,这不能说明金价到了上升转下跌的阶段。

  晚间,经过一番斗争之后,突破了1328的压力位置,并且处于1330上方,而这种探底回升,就不能想着去做空了,不能因为1328-30的时候让做空犹豫不定,错失良机,而看到这样的反弹,以为有了空的机会,这种反弹往往会逼空,看似有回调的可能,却不断的向上刷新高点。

  今天而言,我认为需要转变思路,空的行情已经做完,剩下的就是转变思路博弈逢低做多,依托着1330-28顶底转换,以前在1325形成的支撑位置,短线有望向上反弹回补缺口的位置,也就是周一跳空低点的点,将成为今明两天反弹的关键所在。

  



  如图:1小时当中,价格已经成功突破了前期高点的位置,而这种上升也仅仅只是开始,目前将以1325为防守的位置,以1330-32的区域为入场点位,短线价格将向1340-42甚至更高点迈进,下跌行情当中当价格向上反弹破位最后一次上升的高点位置,则进入反弹或反转当中,所以,今天的思路是逢低多,而不是急于做空。

  原油,与昨天的判断完全的一致,反弹刚好触及54.00,也就是1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之后迎来了持续性的下跌,安排54的空单今天早间在52.40的位置全部离场,1.6美金的利润空间,这也符合原油的波动,非常大的利润空间,油价反弹修正之后,以均线为压力点,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短线方面将直至51.80-51.60的区域,目前的行情还是继续看空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1330-31直接多,损在1325,目标1340-42.

  2:原油反弹52.80-53.00空,损在53.50,目标52-51.80.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书《黄金操盘高手-实战交易技巧》已成功上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