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320多一步到位,原油反弹即将到来!

2019-06-12 11: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06.12黄金白盘思路】

  ① 黄金昨日走出探底回升格局,在1330一线受阻之后白盘直接跌至1320一线。但是1320支撑较强,我们在1320给出的多单在昨日尾盘成功到位1327附近。目前金价区间短期将继续维持在1332-1320. 

  ② 随着美国总统老特对于美联储政策的不满,美指得到强力支撑。并且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这在一定程度上对金价提供了支撑,昨日尾盘高位上涨,今天白盘继续走高,目前重点关注5日均线1333一线。

  ③ 今天日内思路维持现涨后跌的思路,白盘目前已经涨超8个点。现价1333可逐步去进场空单,日内以1338为防守看空。

  


  【06.12原油白盘思路】

  ① 昨日EIA报告的各项数据非常疲软,引发了市场对于原油前景的担忧。但是OPEC主要产油国集合减产,谨防油市崩盘,目前油市在50上方是看涨的,但是如果再次意外来到50下方则极有可能引发市场的二次崩盘。

  ② 目前原油短期支撑在51.5-52.2,上方短期压制已经下移到52.8-53.3一线。今天白盘没有太多消息引导,维持在52.2-52.8区间交易,美盘则扩大到51.5-53.3的区间。

  


  【06.13白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现价1333做空,防守1338,看1325

  ② 美盘前初见1325多,防守1322,看1332

  ③ 日内初见1320多,防守1317,看1327-1332

  ④ 原油初见52.1多,防守51.7,看52.8

  ⑤ 初见52.8-9空,防守53.2看52.2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