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急!今日现货黄金再跌逾5美元 重大反转早期预警信号浮现

2019-06-11 17:22: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6月11日)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进入深度盘整,日内下跌5.61美元,现报1322.38美元/盎司。曾经就职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国防部的情报分析员,现任iGoldAdvisor贵金属分析师克里斯托弗·艾伦(Christopher Aaron)周一(6月10日)写道,根据领先指标发出的预警——未来黄金价格将走低!

  分析师写道:金价最近一直很热,仅上周就上涨了35美元,前三周累计上涨了75美元。此前,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市场猜测美联储今年可能降息。上周五(6月7日),金价收于每盎司1344美元,本周一早间有所回落。

  尽管金价近期上涨,但黄金市场正在出现一个重要的警告信号,投资者应该有所警惕。这一信号表明,尽管短期内金价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未来12-18个月金价将出现大幅逆转(跌至更低水平)。

  信号历史

  黄金行业正在出现的负面情景与最近在石油市场被证明是正确的同一个警告信号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毕竟,石油通常被称为“液态黄金”。在研究石油例子时,我们可以从黄金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下图为2016年以来油气生产/勘探公司(XOP)的情况,主要产品(石油)价格如下:

  

紧急!今日现货黄金价格再跌逾5美元 领先指标发出惊人预警


  该图有六个主要注释,分别标注如下:

  (顶部,蓝色)——在2016年油价飙升之后,请注意到2018年,石油公司拒绝超越2016年的水平。

  (底部,蓝色)——与此同时,油价比2016年的峰值又上涨了40%,从每桶55美元涨到了76美元。一直以来,石油生产国都拒绝再创新高。

  (顶部,红色)——这种负的背离,即产油国不相信油价上涨,是整个行业在2018年油价见顶后股价暴跌46%的前奏。

  (底部,红色)——与此同时,油价本身下跌了45%,回到了2016年中期的水平。

  (顶部,红色)——即使在2019年油价从每桶42美元回升至66美元的情况下,产油国也未能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目前仍在探2016年的低点。

  (底部,红色)-这一负背离再次表明,油价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可能会跌至2016年每桶26美元附近的相关低点。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