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回补缺口,欧元区间震荡待突破

2019-06-12 11: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周二在美墨和谈进展顺利以及地缘冲突得以缓和等消息的影响下,避险情绪逐渐消弭国际黄金也失去了上周的强劲涨势,周二盘中一度跌破1320关口。相比之下,美元更显坚挺。在川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并对美元过于强势表达不满的情况下,美指日内维持窄幅震荡,交投于平盘附近。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85.2万桶至4.828亿桶,和市场预期的减少47.2万桶相去甚远。隔夜公布的API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和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都对国际原油需求提出了不同程度的担忧,美、布两油也一度短线下挫。但在欧佩克各大产油国油长连番表态,欧佩克+减产协议很大可能成功延长的情况下,油价跌幅有限日内小幅收低。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在推特上写到,美联储缩表的计划是“荒谬的”,这些政策不仅损害了国内经济而且还使美国在于其他国家的竞争中处于劣势。此外,川普还特别提及外币贬值问题,认为欧元兑美元汇率下降使美国处于不利地位,将明显影响美国商品在海外的销售,而美联储并没有明确的措施应对美元过于强势的问题。多位英国央行官员进行公开发言,罕见传递偏鹰派信号。针对英国央行下周将公布的最新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就表示若英国经济增长如央行预期,则加息的速度可能要比5月份市场利率曲线计价的要更快。英国央行委员桑德斯则指出,在很低的利率水平下,英国央行或许更应该积极地采取利率措施(加息或降息),言辞中为此后的利率调整留出了足够的想象空间。欧洲央行将举行第八届中欧、东欧和东南欧国家会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致欢迎词。昨日公布的欧洲经济数据依然不见起色,德国投资信心更是自2010年来首次跌入负区间,外界十分关心欧央行在此次会议上传递的态度以及是否会启用相关措施提振经济。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震荡弱势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89位置,最低下跌至96.61位置,收盘价于96.7位置。回顾上周美指价格波动,上周美指一直处于下跌走势中,我们每日博文中提前公布美指的下跌行情,我们再三强调暂时美指的多头暂时不考虑,操作上只布局空,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前我们直接看空美指,随后数据公布后价格如期顺利大幅下跌。周线级别看美指收取大阴,美指本周还将继续延续。目前看美指短线震,不过低点也不断的在降低,美指目前我们继续高空对待,看价格下破96.45位置,今日重点关注96.80-90区间阻力。

  



  美指96.80-9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6.5096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320位置,最高上涨至1329.83位置,收盘于1326.64位置。回顾近期黄金价格走势,我们一路布局多头,价格也是一路飙升,周五非农数据如期再次利多黄金价格,黄金迅速上涨并快速创出上周高点位置,晚间价格短线有所回撤,回顾昨日行情,本周开始我们一直依托1320上方布局多单,1325多次入场价格如期上扬。昨日黄金先跌后涨,价格测试1320位置支撑,隔夜价格如期拉升,今日开盘后价格再次突破1330位置支撑,目前看黄金依旧多头对待,今日价格回撤至1324-25区间继续多,下方防守1319位置即可。

  


  黄金1324-25区间多 防守1319美金 目的地13341343135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301位置,最高上涨至1.1337位置,收盘于1.1327位置。回顾上周欧美行情,价格一路向上飙升,我们也是一路提前布局多头,价格如期大幅上扬,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前我们再次布局1.1270位置直接多,数据公布后快速拉升,多头如期到达第一目标位置,周线级别收取大阳,本周开盘后我们一直在布局多,目前价格处于高位进行盘整,目前欧元处于1.1290-1.1350区间震荡运行,不过总体依旧偏多头,今日我们待价格回撤后继续布局多

  


  欧美1.1300-10区间继续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3401.137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12日 周三

  ① 04:30 美国至6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② 09:30 中国5月CPI年率

  ③ 16:15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致欢迎词

  ④ 20:30 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

  ⑤ 22:30 美国至6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