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335空!原油空单才是王者

2019-06-12 11: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周线是收大阳线奠定了大周期我们看涨黄金,但多头触及到了1348之前的大顶压力区,出现了一波大的回踩,这样的回踩我们理解为高位震荡,之前我们在1343多次布局空单,目前的回踩我们又在1319、1326布局多单,这样的上下拦截操作思路主要来源于盘面的震荡,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而不是追涨杀跌,今天黄金思路大趋势看涨,短线继续看高位震荡,目前震荡区间还是我们之前分析的1320-1348。

  



  昨天日线收十字星但下影线较长,主要是空头踩到了日线的10日均线,我们预计白盘会出现一波小的反弹,反弹后会再次下踩,今天我们先关注小的震荡区间是1335-1320,白盘反弹靠近1335可以做做空,在大周期上黄金还有筑顶的痕迹。

  支撑1325、1320,压力1335、134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3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昨天日线也是收十字星,白盘出现一定的反弹,白银的行情我们也是看震荡,暂时无法预估它震荡的时间,从形态上看这样的震荡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白银震荡的区间是15.00-14.50,操作上同步黄金高抛低吸。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尾盘原油出现一波反弹,导致了周线收小锤子蜡烛形态,但这个蜡烛形态并没有支撑多头反弹,而是触及到了54.80附近继续拐头向下,可以确定原油还是显得很弱势,就之前的反弹根本没有改变大周期的空头,我们也一直布局空单,也布局了N次空单,任何一次反弹老古都认为是机会,继续空原油吧!今天白盘先关注原油小反弹的机会,压力在53.00。

  美元行情分析

  这两天的美元开始底部震荡,日线昨天收十字星,这样的震荡只是大跌后的一部分,后面的美元我们还是坚持看跌。

  基本面分析

  今天重点关注美国5月核心消费者指数和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35附近空,目标1328、1320

  白银--价格在14.90附近空,目标14.70、14.50

  原油--价格在52.80附近空,目标52.20、51.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