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短线继续围绕1330做入手

2019-06-12 10: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有位木匠砍了一棵树,把它做了三个木桶。一个装粪,就叫粪桶,众人躲着;一个装水,就叫水桶,众人用着;一个装酒,就叫酒桶,众人品着! 桶是一样的,因装的东西不同命运也就不同。——人生亦如此,有什么样的观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有什么样的交易思路就有什么样的交易结果!

  



  周二时段国际金宽幅震荡,亚盘承压1330后震荡回落,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319.35美元,不过随后跌幅即缩窄至1320美元关口上方,受制于1320支撑最终企稳反弹。随着美国对墨西哥加征关税的风险降低,投资者也开始相信能达成乐观的贸易协议,目前的市场焦点集中在6月28日至29日G20峰会。不过日内公布的美国5月PPI数据录得连续两个月攀升,暗示潜在通胀压力正在攀升,对此前市场对低通胀风险的恐慌有所舒缓。

  国际金在周一大阴回落之后,周二盘面再度下行走低,亚欧盘连续走低之后,美盘企稳1320位置反弹,收线在1327美元附近,日线以一根长下影阴十字收线,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注意几点:

  1),周一的一阴吞双阳,预示着本轮上升止步1348位置,开始进入调整周期,上一交易日延续回落后企稳短期均线MA10位置,双底支撑迎来反弹,但短线价格回到强势行情当中还有一定难度;

  2),回落是调整还是转势。大幅度的上升延续之后,见到回落形态首先想到是调整,而不应是转势,调整行情意味着回落还会反弹上来,而转势意味着下去了不会在回头。两个交易日的回落还不足以扭转前面的整个下跌。当然1320是我们多次强调的关键性的支撑点位置,这个位置被打穿才会迎来较大的回落机会,意味着转势才会形成;

  3),今日盘面布局主要卡两个点位,一个是1320,一个是1330,1320前面我们已经提到作为波段性的转势节点对待;而1320是MA10短期均线的支撑位,也是前期的起涨点,双底支撑;1330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压力点所在,破位回到强势震荡后继续走高,承压不破的情况下可以先看1320到1330的区间迂回。

  具体布局来讲,短线依然围绕1330的压制做入手,亚盘反弹不破1330的情况短线继续高位沽空,支撑1320位置。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330压制,亚盘不破1330继续短空,小损,关注1320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330,1333,1338

  支撑点:1325,132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