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美盘关注1320,依托此位置低多看涨!

2019-06-11 19: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1322位置已经干多,美盘重点关注1320位置得失,不破此位置继续低多看涨!

  黄金今日早盘受到1330位置压制后一路回调,1325位置欧盘失守,从走势上来说,将会继续下探1320一线!但是我们依然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依托1320支撑位置看涨!黄金自1346压力位置回调开始,当前下跌段,1小时级别已经走了一个下跌加盘整加下跌的走势!当前力度衰竭,一旦在1320位置获得支撑,黄金必将旱地拔葱,直线上扬!

  1320位置是黄金分割0.618位置!黄金自1274位置的上涨至1348,中间未曾出现回调,当前的下跌是第一次回调!回调至1320位置后必定会获得支撑,干多,好不犹豫的干多!依托此支撑位置直接多!

  趋势来的时候,猪都能上天,机会来的时候,傻瓜都捡钱!1274低点一路上涨,目前多头已超越70美金有余!认准趋势,一路做多,不赚都难!坚决看涨,早已翻倍!这不是神话,这是实实在在的走势,实实在在的交易!

  过去的已成历史,已成别人津津乐道的故事,但把握当下,志在未来!未来行情盘整过后还将继续向上发力,后市剑指1384-1400!日内短线先依托1320看一波反弹,盘整至少走三段,下跌结束后就是上涨!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20多,保护1315,目标1330-133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