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1320一路多再次嗨翻全网!

2019-06-12 10: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我们一直强调,跟风复制别人的建议和思路,但是你永远学不到的是盘感,我们自昨日让1320多,但是你发现1320附近多什么1319损,以及早上我们给出1325多1320损你发现突然行情点位出奇的一致,那么我就是不知道这个1325和1319点是怎么得来的,其实我们是随口一说,所以早上我们直接1326多单进场,在1329横盘,突破昨日凌晨高点已经显示多头强势回归,所以1329全网短信通知再次加仓多单进场。现在1332你可以看到我们一路多多么神奇,你非要跟风而且还不知道方向,什么破了1330多,不破就是继续跌,我们说了昨日一步到位的诱空完成,不会给你什么二次探底,如果转势会有2次探顶,这就是趋势的魅力。有图有真相!你分析多但是没有到你点位那有什么用,除了苍白的回顾历史,其他一无是处。选择大于努力。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有点尝试都是知道周线5浪上涨形态完美,而且上周大阳突破,周初美墨达成贸易谈判消息刺激回落调整,但是依然在多头控制范围之内,强势调整周线大阳三分之一附近1322一线企稳,最低下探2美金快速收回,显然这个调整符合预期,我们强调强势调整到三分之一就是开始布局多,当然昨日给我们1320机会肯定不会放过,而且也是短信提示会员进场。并且全网通知进场,反弹切勿做空,因为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果上涨,你一定横盘就是进场突破跟随进场就好,如果你要等回落到你的点位,基本行情与你无缘,毕竟自1270上涨,盘中调整基本4美金左右拉升。那么下跌行情也是周一低开闷杀一路温水煮青蛙下跌。当需破1320后我们看到是不破不立,可是你看跟风者又是开始反弹空了殊不知真反弹给你点那就是洗盘结束从新涨,开始套你了。所以我们进场1320一线多乃至企稳1325加仓多继续持有,剩下交给市场,截止目前看美元涨势逐步动能衰退。黄金最高触及1328再次验证我们昨日布局1320多完美。美基本面不容乐观,非农,失业以及通胀都是不如预期,降息大概率事件,美股大涨都是在提前消化降息预期。所以周线我们统一 口径看多没有问题。

  



  在看日线连续7阳看做一根大阳线,那么调整还是回测而不是反转,时间关系,更多是想说1320下不要追空,而且反弹也不要参与空。因为行情依然趋势多,如果真调整到位反弹你在空都是会套。现在看日线也是5浪上涨。主升浪3浪直接大阳逼空,近80美金上涨幅度,调整无非为了更大的上行,但是一日调整又改变了谁的信仰,曾经哪个非农利多突破1346高点趋势看多的,一下都是不在了,什么趋势空都是出来了,恕不只自己又陷入主力的诱空漩涡,首先周一低开低走你至少知道1340缺口,那么在趋势没有改变下,调整下跌都是给你进场机会,消息无非增大波动范围力度和幅度不改变趋势,支撑黄金上行的除了避险,还有一个最大的利好那就是全球宽松逐步开启,上周10来个国家央行开始降息这显然是一种趋势,那么黄金受到追捧自然无可厚非。熟悉盘面清楚记得本轮上涨时候在1330到1319横盘整理后再次创出年内新高,那么昨日的下跌回测也是最低到了这个位置开始反弹,我们虽然昨日进场了,但是那是昨天不是今日,而我们分析的主要作用是如何进场,而不是对着盘面说过去你多么牛,什么多自低点进场到了最高,然后一路空又1320每一个调整震荡,多空都是可以抓到,那只能说明你不是人,你是人神和鬼三界开外人物。日线收盘长下影K线,而且没有跌破10日均线这都是强势特征,那么今日机会回落多即可,不要去想说明压力要调整下,什么二次要回测确认,如果强势多头,出现转势那是2次回落顶部,如果上涨出现低点就是诱空,根本不会给你什么二次回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3--1342支撑:1325--1319

  既然行情选择上行那么回落1329附近加仓多扫损1323目标一次如压力提示因为我们始终想给粉丝一个思路就是,在你知道的趋势下,你应该顺势找点做多,而不是看调整就是想多空都抓,那么就是陷入一个尴尬境地,单边来了你浑然不知而且有可能深套,上周大涨逼空,让想在压力位置布局空调整的,不知道多少人夭折,你看那什么防止压力冲高回落,结果都是无穷的打击。所以我们更希望粉丝学会做波段和趋势当然在遇到压力的时候,就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的时候,我们是多可以减少仓位,即使调整我们也是利润短暂的回吐,如果多头随时启动那么你将会是享受涨到怀疑人生的快感。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周线已经说了本轮调整基本50附近到位,上周也是顺利完成,51附近多再次昨日冲高出局,日线绝望诞生出现,无疑让我们回落继续买入即可。现在日线经过3天调整52.5下可以逐步再次布局中线多开启。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14.7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所以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