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原油双双如预期走低,黄金1328可直接做多

2019-06-12 10: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黄金H1:

  



  黄金昨天的走势还是比较吻合预期,早间建议1329直接去做空,不过周内目标给到的是1316,最低下跌到1319形成个双底,这个是比较出意外的,一般情况H4的实体在1324,H4收低而且光脚大阴,基本都是要见新低,对于前期低点1319的影线底部位置形成双底,确实不是太常见,当然市场永远的正确的,找了一个大家都能看得到的点位当支撑,可以理解为市场比较耿直。言归正传,昨天价格在底部收出吞没形态之后盘中随即给到了1322做多建议,最终日线长下影小阴星报收,从小时图中可以看出价格早间重新回到了昨天起跌点的位置,1329这里很明显,早上冲上来就是应该延续盘整了, 毕竟早盘活跃时段过了,这个位置可以选择横盘,那都是很好的表现,巩固短期多头趋势。从小时图区间来看1329/1324是关键整理区间,如果把区间划分为1329/1319,那就很明显了,底部画圈部分是明显的放空区域,说明了底部支撑太过强劲,价格跌破支撑重新收回就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反转形态,所以今天切勿在昨天的位置1329去做空,可以直接选择1328/29去做多跟进,破上去价格会进入另一个区间,1329/1339。

  原油H4:

  


  原油昨天提到了上破54.6才考虑做多,不然都是维持趋势线下方去做空,价格最终震荡下跌,不过跌的很慢,到临近收盘时段才慢跌下来,原油在这个位置已经缺乏关键走势推动力,能不能出新低不知道,毕竟晚上还有EIA,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价格处于趋势线下方有出新低的可能。H4的附图动能来看也是调整到位要继续跌的节奏,既然亚盘已经走低,日内亚欧盘之后顺势,反弹关注阻力52.6,这里受阻可以考虑跟进做空,还是那句话,没破趋势线之前都做空为主,趋势线已经下移至53.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