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进一步上涨,关键在1334破位

2019-06-04 15: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进一步上涨,关键在1334破位

  受美联储宣布结束缩表计划,在市场上进一步的发酵,黄金扶摇直上再创新高,上涨还在继续,并且导致目前金价形成背离上涨,逼空上行的走法,这样的走势容不得半点做空的想法,做空代价太大并且很容易成为炮灰。目前行情逼近笔者前期一直在强调的1334阻力,那么就暂时先停一停看一看,金价目前运行于1326支撑上方,若亚欧盘企稳再此之上运行,那么美盘前可激进直接布局,若亚欧盘有回撤1324-21区间的机会,直接布局多单看涨即可,说了这么多其实很简单,顺势才是王道,操作嘛依托金价的小幅回撤顺势跟进即可。黄金最近几天的上涨非常的强势,要随时注意出现回撤的行情,不过我预期这样的强势行情,即便回撤了也不会出现太强的回撤,小幅回撤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若一旦出现大幅度的回撤行情,就需要谨慎对待,从而判定行情是否需要进行修整之后在上涨。

  消息面,周一公布的美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显示增长进一步放缓,降至逾两年半来最低。而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不断加剧的紧张局势促使投资者撤出美股等风险较高的资产,一系列的风险事件,直接导致美股继续下挫;转向日圆和黄金等避险资产。金价周一上涨逾1.5%,至逾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上月亚洲和欧洲制造业活动都出现萎缩,因担心全球经济衰退,这加重投资者的担忧。

  技术面来看,受避险情绪进一步发酵以及技术面多头全面爆发,昨日黄金再次以大阳柱收尾,目前日线呈现两个大阳柱排列显示,布林带三轨保持大幅度上扬开口的形态发展,不过目前金价却游离在布林带上轨之外运行,若金价一直能保持这样的强势节奏运行,将会不用担心金价有回落到布林带三轨内部修整运行的风险,短期虽然不用担心回落修整的风险,但也不能放松警惕,要对这个市场有着一颗敬畏之心,5/10日均线金叉大幅度向上延伸,但并未能跟上金价的上行步伐,sto快慢线虽然保持在超买区域金叉发散,不过快线已经有拐头的迹象,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维持大幅度金叉上扬,红能放量节奏保持大幅度的快节奏释放,整体来看,日线继续保持着强势多头趋势,但也要留意回落修整的需求。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延续着大幅度的开口向上扬的趋势发展,且金价呈现连阳状态顺势跟随上涨,5/10日均线金叉开口向上延伸,并且依托其支撑不断突破,中间基本没有回踩的空间,其他各期均线维持多头趋势排列,彰显了多头强烈的上行意愿,sto快慢线超买区域短期形成死叉小幅度向下探,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大幅度向上延伸,目前已经运行至高位,红能放量虽然维持快节奏但是有缩量的迹象。整体来看,短期金价维持强势行情运行不变,短期毕竟1334上行拦路虎阻力,需要关注此处阻力。

  黄金策略:日内的行情笔者认为依然会继续走强,并且亚盘已经出现一波小幅度的回撤行情,日内重点关注1334阻力破位情况,若破位行情将继续上探,若不破位出现回撤修整行情也不要意外。1324-1321区间布局做多,止损1328,目标1334

  张沅聪

  2019-6-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