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缘于金:去繁从简,金油精评

2019-06-04 13: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缘于金

  黄金精评:

  上周多头4连阳,完美打了个翻身仗,1290趋势压制位被一米大阳成功突破,1290-1310也同样是斐波拉契382-236的距离,所以这一阶段的多头胜利看似偶然其实也是必然。昨日突破1317逼近1327,不难发现,这四个点均为斐波拉契扩展位,所以说黄金多头这几日走得非常顺利,W底形态也已经形成,下一个压制位1331将是关键。

  



  综合来看,当前形态就是一个阶段W底形成然后演变为单边上涨刷新高点的过程,强弱则是1331的得失,日间继续低多做单,见到1321-2多一次,防守1316,目标1330。

  


  原油精评:

  墨西哥是美国的主要贸易伙伴和原油供应国,加剧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原油库存下降幅度不及预期,令原油价格承压。

  


  形态上油近期一直呈续跌之势,昨日美盘虽小幅反弹但终究未能突破斐波拉契50位压制,今日还是看空多一点,53.2一线既是前期跌点也是小时线趋势压制位,同时生命线也位于此,多重压制于一身,我们见到53.2-3空,防守53.75,目标52.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