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原油走极端,等调整顺势接!

2019-06-04 15: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隔夜因美联储票委布拉德发表有关美联储可能将很快降息的重磅言论,加之美国SM制造业数据表现疲软,美元遭到重击,金价短线飙升20逾美元。周二晚间关注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在内多位官员讲话。

  技术面

  黄金,周一表现出强势上涨行情,整个交易日呈单边上涨走势,再次刷新高点1327.95美元,日线收大阳。当前金价处于多头强势行情,仅仅三个交易日上涨幅达到50美元,再去做多似乎有点追高,做空又怕逆势,操作比较尴尬,同时本周未来几天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非农数据。建议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回调,等出现回调在考虑做多。

  原油,周一呈震荡走势,下跌有所缓解,亚盘快速下探52.11向上反弹,至美盘延续反弹创高点54.6走回落,日线收阴线。目前原油处于空头趋势,但经过两周大幅下跌后,下方接近关键支撑51.6(是前期起涨位也是618位),短期关注51.6支撑的防守情况。今日操作选择观望,观察下欧盘的走势,等美盘交易。

  操作策略:

  黄金原油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