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联储官员首提降息黄金剑指1350美元  

2019-06-04 13: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联储官员首提降息黄金剑指1350美元

  骄傲自满的人别入投机这一行,过份自信的人别入这一行,不愿认错的人,更别入这一行。投机与自然界一样是残酷的,在实现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同时,其另外的一个功能就是惩罚错误,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彬彬有礼。越输越冲‘成了将投机客送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而不愿向投机认错的“坏习惯”造就了投机客是一个最终输家的命运。切记,唯有回到如幼儿时的‘赤子心态‘,一旦做错了,立即认错,心里及嘴里都要大声说‘我错了‘。即离场休息,待静另一个适当时时机‘重来‘。

  基本上而言从1270附近开始笔者就是坚持着看涨黄金的格局,隔夜黄金测试上涨到1328附近位置,目前来看诸多阻力位置都是被强势的买盘给突破站上了。就目前的技术面来看黄金可能延续上涨测试到1330乃至于1350的机会。短线而言关注下1318-20的压力点位支撑,或许换个思路而言会继续延续逢低买入的思路。

  



  有关注新闻的就会知道最近的很多事情都是导致了市场避险情绪,不过没法写出来给大家看可以自己去搜索下。在加上隔夜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示的对于美联储降息态度的认同,这也助长了黄金的上涨力度。我们观察到避险美债价格继续在上涨,而欧美股市表现不佳还有就是矿指继续上涨之中,当前而言基本面态度都是刺激黄金继续上涨的。

  包括本周的非农数据不管是利多还是利空都无法改变目前黄金强势的格局,预计后市1350不仅仅是终点可能会有测试到1400以上的机会。我们一直建议白银和国内黄金逢低买入的思路,目前国内黄金已经测试到300附近前期高点预计会站上这里并且测试320的机会,这也说明了国内黄金需求可能会反手提振国际黄金价格,目前白银滞涨也不怕后市肯定会有补涨长线持有就行了。

  隔夜美原油走势出现洗盘格局自52.70附近反抽上涨到54.50进而继续下跌目前在53附近运行,预计弱势会延续到51附近才会去考虑布局多单,目前的话还是倾向于继续走弱的格局。【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