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短多接近尾声,今1328为界博回调

2019-06-04 13: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才是故乡,夜里的酒比早上的粥好喝,奋斗的人生比安逸的舒服有意义,奔跑不是因为被逼,更多的还是有梦,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才能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三十这个年龄,谈爱情已老,谈死太早,谈经历肤浅,人生本是一次道场内的修行,不能复制的时间,不能重演的人生,别那么多内心戏,让流逝的每一天都精彩。

  时间,是一把刀,刻下了岁月的记忆,而市场,也是一个修炼场,有人练就了“火眼金睛”,有人却不成佛便成魔,疯狂的背后是情绪的作祟,价格波动的幅度越大,说明多空双方情绪的博弈更激烈,没有永远的胜者,也没有长久的失败,但随时有一败涂地的淘汰。

  最近,无论是外围还是A股,市场相对比较低迷,不是横盘就是酝酿下跌,不能说哀鸿遍野吧,但最起码一地鸡毛,而具有避险属性的货币却成为了追捧的对象,前期一轮数字货币的疯涨,美元强势的反扑,再到现在黄金价格的飙升,都体现出了最近不太平的市场环境。

  纵观A股,从5200点下跌到现在,牛市也早已不见了踪影,很多人可能还跃跃欲试,想着妖股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期待着市场能够牛一把,而目前的环境很难支撑,尤其前期涨幅过大的垃圾股,也开始回归真正的价值区域,有的已经跌穿了2440前的低点位置,而这或许仅仅只是开始。

  外汇,由于美元价格波动不太大,导致非美货币也没有太大的起伏,尤其美元兑的一些货币,而原油和黄金显的就比较耀眼,黄金的大涨,原油的暴跌,金价从1275开始上升到1327,仅仅用了3天的时间,这个速度非常之快。

  不过,1275让做多的时候几乎没人敢,1283让多开始犹豫,1296上周五再次安排多单,不少人心有余悸,看多防回调,而昨天1310直接让多,都等着1305回落再做,晚上直播1314-1315再次加仓做多,不少人观望,认为涨这么多了还做多,岂不是疯了……结果,今天早上1327了。

  现在,我不说,都想着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赶紧做个多,可有没有想过,早起的虫儿有可能被鸟吃,早上想着不干多这不是逆势吗?可是,之前让多的时候,只有真粉才会跟随,1311早上直接让多,跌到1309在那里笑着说:你看,幸亏我没做,结果,拉到1315了让再多,想着1311都没有多,1315凭啥多?这就是人性,博弈的过程就是一个人性的显露。

  早间,有没有发现,金价的走势与之前的点不同,其他早盘不是高开,就是破前高点,而没有像今天早上一样,平开之后向上反弹,没有过高点,而是向下回落破了低点,有点类似之前1303时候的行情,而上涨幅度过大之后,为何会在现在回落给各位做多的机会?我认为这不是机会,这是陷阱,今天的行情不能以凌晨低点为支撑,而是以昨天高点为压力,破1328则再跟多,没有破则看回落,下方5日均线在1314附近,预期将向这个位置迈进,所以,我宣布,连续1275做多以来现在放弃再多,而是1324转手放空。惊不惊讶?没关系,破1328我会多,但今天应该是慢调修正。

  原油,昨天行情不大,本想吃个肉,结果就喝了一口汤,还汤着了嘴。早上安排了一次空损了,54反手多了一下54.6离场了,应该不亏,即使亏也无伤大雅,而油价保持着底部的震荡,昨晚反弹不成立,今天以5日均线54为压力点布局空单,短线还将继续下行,中途的反弹还是不整了,不然有的人不设损容易出大问题,油价反弹之后介入空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之前1275、1283、1296昨天1310以及1315的多全线止盈,今天早上1324直接空,损在1328.5,目标1316-1314即可,破1328则晚上再安排反手的多,暂时放弃多。

  2:原油反弹54介入空,损在54.70,目标52.5-52.00,如果不给机会,晚上再择机空。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书《黄金操盘高手-实战交易技巧》已成功上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