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多头等待持续超过1300美元大关!

2019-06-02 08: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风险偏好情绪大大提升了商品的避险地位。美国债券收益率的下滑削弱了美元并继续维持支持。持续超过1300美元需要确认任何进一步上涨。黄金在北美早期交易时段继续保持强势上涨,多头现在正在等待超过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的后续行动。

  由于全球风险厌恶交易的新一轮浪潮,贵金属在隔夜从一周低点大幅反弹并继续获得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的积极牵引力。美国总统对墨西哥所有商品征收5%关税的意外举动加剧了贵金属的避险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推动。

  



  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盘中大幅下挫,进一步推动了非收益黄色金属的流动,全球股市的抛售显而易见。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自由下跌在很大程度上对美元产生了一些下行压力,并且仍然支持围绕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强劲买盘基调。现在有趣的是,周五的高涨标志着近期的看涨突破还是仍被视为卖出机会,因为市场参与者仍在等待美中贸易关系的最新更新。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97/1300多,止损1295,目标1315/1325!

  黄金支撑:1296/1300;阻力:1315/132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连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3.0/53.5空,止损53.8,目标51.5!

  原油支撑:53.0/53.5;阻力:56.1/57.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