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暴涨后如何入场?原油暴跌仍有机会(周评)!

2019-06-01 18: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朋友们反映,想看点基本面分析,那以后分析谈点基本面,助理分析师更辛苦点。

  5月份全球股市一片绿,有跌没娘!2010年来最惨五月!全球股市市值共计蒸发5万亿美元!Sell in May and go away!

  



  美股:标普500指数累跌6.58%,创2018年12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并创2010年以来同期最大的5月份跌幅,道指累跌6.69%,纳指累跌7.93%。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5月累跌约5.7%。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5月累跌约5.5%。欧洲STOXX 600指数5月累跌约5.7%。德国DAX 30指数5月累跌约5%。法国CAC 40指数5月累跌约6.78%。英国富时100指数5月累跌约3.46%。

  亚太:沪指下跌5.84%,深成指下跌7.77%,创指下跌8.63%。日本股市Topix指数下跌5.48%。香港恒生指数下跌9.42%!

  全球股市的大幅度动荡,给黄金和原油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全球股市的暴跌,我们不会去幸灾乐,但黄金原油市场巨大的机会我们必须欢呼。五一节前,我们就明确指出原油将会迎来波段下跌,首先击穿60区域支撑,然后就是跌向50关口,往期分析大家可以翻阅历史查看。4月最后一个交易周,原油冲高回落收长上影,更是坚定了我们看空的信心。特没谱虽然发推特淡定,但手下团队没少帮其擦屁股;嘴硬不代表你行,真刀真枪去干才是你的能力;最终特没谱与伊朗握手言和,这也就注定了原油中线下跌。虽然,嘴上还骂骂咧咧,其实动作已经不由自主的去拥抱对手,毕竟面子还是要的,伊朗也会假装奉迎。我们作为旁观者,就觉得他们好像一对夫妻,分分合合,吵吵闹闹,就是不动手!

  


  风险资产下跌的同时,当然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大量资金涌入推高了价格;5月经过长时间的大震荡之后,最终企稳于1270之上迎来了本周完美的上涨。

  国际黄金

  黄金1270上方企稳,打破了久违的震荡;周四黄金大涨直接突破了重点压力1284/5区域,日线报收中阳线,周四当晚我们1284精准入多,昨天午盘1293.5果断加仓,于1298落袋;下午1299小空一把,吐了点利润。对于黄金而言,当前周线直接报收了一根中阳线,下周多头还会攀升;只不过下周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这一点需要我们去关注,谨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

  


  就整体基本面而言,国际局势的不稳定只是利多黄金的一个因素;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结束缩表,并且施行新的购债计划,这又是刺激黄金上涨的一个巨大原因。美联储结束缩表并购债是什么意思呢?说直白点,美联储宣布加息不能再加了,并且我要降息,明白不?美联储加息或者降息随时都可以搞突袭。因此来说,无论从技术面还是从基本面,对于黄金都是看好进一步上涨,唯一的不确定性是非农。不过我认为,黄金既然已经突破多空转势点1284/5,并且破位强阻力1300-3区域,当前站上千三关口;后市多头将继续走高,一切调整都是为了涨,哪怕非农利空,只要趋势不改变都要逢低买入;如果不出意外,本轮上涨是要冲击年度高点的!支撑1300以及1290-3区域,压力关注1310以及1325-1330。下周开盘后回撤千三区域直接买入,如深度调整,则1293又是绝佳机会!

  国际白银

  白银相对黄金弱势,目前依旧没有扭转这种走势;不过,作为姊妹产品,黄金的走强必定会带动白银!并且,全局而言,白银下方空间有限,在历史大底面前,你需要做的就是买入多单,闭着眼买!

  


  尤其是纸白银这样无杠杆或者低杠杆的产品,逐步布局就是了!中长线,如果你不赚,可以全网活捉杨老师;我也在这里跪求一些无知无畏的投资者,不要做空白银!不要做空白银!不要做空白银!虽然短期能赚,但一旦多头爆发,你空连跑的机会都没有,会犹如闪电一样把你秒杀。丢西瓜,捡芝麻的事情很多人经常干,你看到了杨老师的分析,我希望捡芝麻的人不是你!否则,不要说你对不起自己的钱,你连我码字的功夫都对不起!

  美原油

  上面我们谈了下基本面,其实说心里话,我们要感谢特没谱;也正是这个特没谱才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行情。4月底5月初我们66开始看空原油,一路是精准空,说卫星定位一般入场这有些夸张,但66上方让布置中线空,明确指出看跌60破位,击穿后将有望下挫50区域绝非浪得虚名。期间一路做空,无往而不胜;盘中不免有反弹,我们多单也有入场,但顺势做空是主流;比如昨天多单抢反弹入场,看行情形式不对果断出局,这就是盘感与魄力。虽偶有获利回吐,但一路放空,一路收获;这是何等的悲壮与痛快。

  


  不管是黄金也好,原油也罢,你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顺应趋势。我们之所以整个5月份取得骄人的战绩,主要是趋势方向的正确性。从我们66区域看空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胜利属于我们,只是将钱暂时存在市场,我们每天去支取而已;总得算下来,原油平均每天至少1美金以上的利润,折合黄金10余美金,这如同捡钱一般,偶尔的获利回吐就当是给交易增添一点乐趣。如果这么好的行情,原油你亏损了,我可以放心的说你肯定是抄底了,并且是不停滴抄底;偶尔一次的入场做多不至于亏钱,并且依然会大赚。正所谓,趋势不对,努力白费。有时候高抛低吸玩得很溜,并且乐此不疲,殊不知一旦单边来临,就会被按到地上无情的摧残,一亏回到解放前说的就是这种人。

  对于接下来行情,从周线图来看,原油连续两个交易周的暴跌,行情逐渐向50区域靠拢,55没有能够抵抗空头下跌,50区域预计会有一定的反复;不过能否止跌还要看具体的行情运行,这不是我们当前考虑的。因此,下周继续看空原油,关注54.0以及55区域压力,或许会有反弹,但依旧是放空的机会,直到趋势改变!如果你错过了前面的暴跌,接下来你要跟上,否则你将错过所有行情;不要等见底了你再去空,那时候我们已经手握大批多单扬帆起航!

  美元指数

  来看美元指数,困兽犹斗来形容美元多头不为过;技术图形上来看,美元上周刺破年度高点后迎来大幅度下挫,并且周线收低。而本周美元指数周初几个交易日震荡回升,每天小阳爬升;在昨日逼近近期高点时再遭空头无情打压。好比战场上的敌人,我们已经将其重伤,这货就是宁死不屈,爬起来搞偷袭,那我们怎么办?必须坚决回击,打到他服气为止。

  


  其实,基本面上也可以看出一二,刚刚上文我们说的美联储结束缩表并实行新的购债计划,这对美元指数多头来说是极为不利的。犹如一个病人,本来状态不好,不过在慢慢恢复,这时候医生却告诉他,你的病情又恶化了,估计瞬间失去活下去的勇气。美股5月份的暴跌,美债收益率的倒挂,并且3个月美国债收益率与10年期美国债收益率倒挂程度一度创12年纪录,为2007年以来最强。美国股债双杀说明经济预期并不好,特没谱正在四处树敌,导致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加;因此,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六月份的议息当中,会改变口径,加息周期可能会结束,宽松周期会开启。届时,对美元指数将是一个强有力的打压。

  


  技术图形上来看,美元指数上周周线收阴线后,本周冲高回落,周线收上影小阳线;尤其是本周五中阴线下挫,直接凸显了上方抛压较大。下周美国非农数据,数据前还有反复,但整体而言,多次上冲关键压力不破,多头正在失去耐心;病人对未来失去希望,那么空头将会放大。下周则逢高做空美元,关注98.0以及98.3/4两档压力,支撑依旧是我们强调的97.1区域,破位则打开下行空间!

  国内金银油

  国内上期原油本次下跌幅度巨大,最高520区域,截止当前最低跌至430一线,跌幅达90元;在下跌过程当中,我们几乎没有参与任何多单,一直强调做空。90元的下跌幅度,中间入场机会至少5次以上,短线机会会更多,将90元跌幅全部收入囊中应该不是难事!对接下来,原油依旧没有止跌,妄想抄底是徒劳的,做个反弹也要快进快出,逢高空直到趋势改变!

  根据国际白银走势,上期白银多头还需要时间,但下方空间有限。3550-40第一波已经买入10%,拿着即可;给3500下方坚决补,给机会就补,不给则等企稳补,每次10%!

  TD白银跟随国际白银走强,3520多持有,已经执行3480第一次补仓计划,然后等3400区域及下方继续补。TD黄金盘面上来看,短期已经站稳290区域,因此参考290区域支撑做多。纸金银持有中长线单子,纸白银参考国际白银14.5补仓的2成单持有,见14以及下方继续补2成,总仓不要超8成;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置的多单拿着,无多进场!

  美元指数的调整必将带动非美货币的集体反弹,当前经济没有最好,更没有更好,都在比差!言不由心,嘴说无用,5月份全球股市暴跌能够反映一切!

  欧美下周关注1.1100阶段性支撑,逢低介入波段多单,下破止损!

  镑美相对弱势,已经连跌一个交易月;随着美指回落也将迎来反弹,建议下周以1.2600-1.2550区域为支撑,逢低介入多单,下破止损!

  


  澳美维持上周观点,继续参考0.6900-0.6860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下破严格止损!

  美加多头滞涨,但并没有下跌;预计下周会有一定的下行动作,考虑介入空单!

  美瑞空头趋势明显,建议关注1.0100区域重点压力,逢高做空!

  美日连续下挫,如保持弱势,先看下跌106区域,逢高空为主!

  镑日比较弱势,和英镑相似,并且美日的走弱进一步带动镑日下行;当前已经连续下跌一个交易月,预计还有下行。下周关注137.3以及138.2两档压力,逢高空,直到趋势改变或上破138.2区域停止做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