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超理金:黄金多空谨慎操作

2019-05-29 15:4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超理金

  上个交易日,受到贸易和政治忧虑以及美国消费者信心强劲上升的提振,加之美元是投资者的首选避险资产,因此美元指数一度小幅走高,金价则是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高点跌落。

  笔者龙超认为,目前市场上左右金价的主导力量是贸易紧张的局势,那么只要贸易紧张局势还未平息,金价就不会被市场所抛弃;但是上方1300关口压力也十分强劲,想要突破并非易事。可以看出近期市场散发出的多空信息喜忧参半,笔者龙超建议做单尽量短线快进快出,有利润即可切勿贪念损了本金。

  今日开盘现货黄金小幅走强不过多头并不强势,随后便出现震荡回落的行情。尽管隔夜数据和避险买盘等因素给美元提供支撑打压金价,但市场预计美国一季度GDP会下修,因此美元指数短线下行风险仍未排除,金价暂时稳固于1280上方震荡,短线多头也还仍有机会。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级别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三轨平行运行,各短期均线系统粘合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已经形成金叉运行,KDJ亦是金叉运行,综合来看金价短线走势偏向于震荡修正,笔者龙超建议初步关注区间1276-1288破位情况,在未破位前区间操作即可。

  四小时线来看,金价慢牛拉升至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各短期均线系统粘合于1280-1282形成支撑带,附图sto金叉上扬,笔者龙超认为四小时线上金价还有冲高的趋势,上方第一阻力位于布林带上轨处的1288美元一线,其次便是前期高点1292以及1300整数关口。若金价再次回落承压阻力带1280下方并下破隔夜低点1276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综上,今日的做单思路还是按照震荡行情来对待,上方关注1288-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80一线支撑,操作触及该点位可适当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6-8个点即可。

  作者:龙超理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