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无缘续高,再看空头控盘

2019-05-29 15: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昨日黄金经过亚欧盘的弱势震荡后,于美盘时段遭遇市场大量抛盘,最终再度下破1280支撑,尾盘则以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报收于1278附近。对此,我认为多头初期转强形态已经破灭,接下来将大概率延伸下探1270,甚至是1260一带强支撑。可能很多投资者存在疑惑,为什么黄金还有如此大的跌幅呢?其实很简单理解,1280属于多头的生命线,失守意味着多头难以实现控盘,而1270一带作为上周的起涨点,理应是具备支撑的,但与如今的1280相比,前者会轻如鸿毛。

  另外,近段时间的黄金能够出现反弹,主要是受益避险事件,但由于避险事件的特性是来去匆匆,因此多头的后续力度不强。而从大环境来说,美联储暂时停止了加息,说明美国经济存在放缓或衰退的可能,按理说应有利黄金,打压美元,可眼下不仅美联储如此,全球经济同样进入弱势,这就导致美元在已经弱化的所有货币中依旧占据领先地位,加之市场预测的美联储将在年内降息也没有得到验证,所以,现在的美元必定会比黄金更受欢迎!

  再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收取一根实体大阴,不仅吞没了前两个交易日的小阳,更是回吐出上周四的大半涨幅,虽说是市场抛盘所至,但大力度的下跌还是导致金价处于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下方运行,目前10日均线跟随下移,于1280附近构成反向阻力,5日均线虽保持上扬,却无法给予多头动能,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相继形成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有意转下行,sto双线呈死叉下行形态,RSI指标也维持下行放量,所以,日线整体而言空头仍具备继续下探的动能。

  4小时方面,早盘金价以一根长上影线的小阳震荡于1280一带,给人一种多头即将反转的感觉,然而,事实却是短期均线有力下移,当前分别于1281和1279构成空头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相继呈现空头排列,加之布林带整体保持下行,RSI指标上行势能表现不强,sto双线虽为金叉形态,却无法发挥上行效果,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应偏空对待。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高空思路为主,上方重点留意1285一线,虽然1287才是金价屡次承压的位置,但经过昨日盘的下跌后,今日多头若再次突破1285,必定会有冲击新高的能力,不过,在行情处于1285之下时,肯定要坚守空头再探新低。对于支撑,先留意1270一带,重点关注1260一带,前者经过之前的屡次试探,和现在的1280再度下破,我预计难以抵挡空头的力度,而后者虽有望接近或触及,但需要时间,换句话说,1260之上将是最理想的布局多单的机会,1270能否参与多单则视情况而定。另外,目前行情虽处于1280上方运行,但不宜看成是多头反转之势,需防止市场出现诱多之举。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280上方空单,破1285止损,目标下看1273-1270一线

  2,若空单扫损,待回撤1282-1280一线做多,止损1277,目标上看1290一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