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跟空再度获利 短期关注1275支撑

2019-05-29 10: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反弹遇阻走回撤,果断跟空再获利!周一盘黄金价虽维持1280美元上方运行,但多方再涨动能不强,长时间的蓄势后未能进一步突破,这势必会加剧空方回撤风险,因此昨日盘我们果断于1285高位做空,盘中有效探低1276美元,最终于此获利落袋。

  无论是中期的走势,还是短期的波动,在投机性的市场中就没有墨守成规的定律,没有一成不变的策略,一定要懂得灵活应变果断出击。

  犹如昨日我所预期的那样,黄金市场在没有基本面信息支撑与指引背景下,涨势变得平缓,然最终的下探并不是上涨趋势的改变,在下探步伐放慢的同时不应过度的再去看空。美元指数隔日盘强涨,盘中上行已接近98关口,这也是导致金价下行的因素之一。

  五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在昨日公布,实际值大幅好于预期,且为十一月以来最高,这为美元提供了一定上行势能。然明日又将迎来美国一季度GDP年化率修正值的公布,此数据对美元乃至整个市场的影响作用十分重要。

  



  黄金:下探触低1276美元,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柱,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并未明显的方向指引,经历昨日盘下跌后,日线方面再涨的势能仍不强。

  4小时上,隔日金价触低后反弹有效止跌,当前价依旧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有意上探,这为多方上扬提供一定势能。

  就目前而已,金价多空双方势能明显不强,往上阻力位于1285,下方支撑则在1275,日内或将维持此区间内运行,突破一方后才能有效延展,因此操作无预期点位,即保持此区间内高抛低吸。

  


  原油:隔日盘先涨后跌,价格收于59关口下方,日线方面录得小阴柱,终结两阳排列,各周期均线依旧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日线方面来看美原油价再涨失去动能,空方占优足够强的优势。

  4小时上,美油价反弹触及59时便承压,当前价回撤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整体趋弱,但由于位置不理想,加之下行空间看不大,因此没有一个好的位置介入就只能耐心等待!眼下的油价操作亦是如此。此前我所给出的做空位是60与61区间,反弹并未给到就开始下探,当然我们看空的思路是正确的,因此今日盘激进的可于59.5一带介入做空,保护位给予60上方,回撤再看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