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美元强势难改,黄金空头能否破位很关键!

2019-05-29 1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纸上谈兵我相信都听过,也知道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市场当中有太多纸上谈兵人和事。我就不做过多的解释了,对于我们而言,我是一个实战过来投资者也是分析师,亏过无数次,爆仓过无数次,痛苦过,哭过,也因为判断正确获利过,有过太多故事和事故,或许我说的没有人相信,相信不相信在于自己,我完全可以不做分析,因为我现在完全可以不靠分析来吃饭了,我也有自己的能力养家糊口,问题在于我不想看到太多人走我之前走过的路,被无数人忽悠过,然后经常高点买入,低点爆仓,低点沽空,高点卖出的情况,所以我还在坚持做分析,哪怕有时候我错了,也会给大家做出更多的分析。

  不要被没有亏损过,也不知道市场的风险在哪里,只管行情怎么样走,怎么样追,然后画饼的分析而影响和误导,交易绝对是选择利润和风险空间的问题,并不是价格跌了就一定要做多,价格上涨了就一定要做空的思路,要在零和负数之间选择和博弈的,当然利润完全来自于大趋势,小趋势只能短线参与,而当一波趋势来临的时候,一定需要一个耐心等待的过程。

  



  对于黄金近期的走势,我们昨天文章当中讲过黄金周线级别的问题,周线级别出现固话的情况,一字形的排列走势,如果说周线在这一线不能形成多头的趋势的话,未来一段时间之内继续走强的几率就会变小,外加上周期性的走势来看,每年这个时间点都是在下跌当中的走势,并不会走上涨走势,还有市场的消息面匮乏长时间震荡之下,就是在继续酝酿走势,并不是将会震荡的到没有时间性的限制,本身已经震荡了5周时间按照时间周期来看算,一般不过超过7周,本周是第六周,本周如果不出现比较大的走势,下周才是关键而且我们昨天文章当中也提及了1270一线的重要位置,如果一旦失守,那势必将会形成踩踏的事件的发生,下跌将会延续性的,至于能否跌到1240至1220我们需要看后期破位之后跟随性和市场资金打压的情况。

  根据昨天的走势来看,近期的震荡走势,都是一个交易日拉升之后,行情动能衰竭之后,小幅冲高就不会出现太大的延续性的走势,而昨天下跌之后,今天重点关注美盘前是收在1280下方,还是收在1280上方,如果美盘前依然在1280下方,那行情还会进一步下跌,在一次测试1270一线的位置,如果不能收在1270下方,那昨天下跌之后,吸引进场的空头,也将会被继续洗盘出局,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将会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

  如果能够收在1280下方,并未跌破1276的位置,1270并不是太大的,那昨日我们进场的空单利润将会扩大,对于趋势不过与明显的时候交易需要注意,不要重仓需要严格止损,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变盘而且变盘的时候,市场也不会第一时间只会我们,一定要把控风险,切记不宜大意。

  白银昨日在一次创出新低,这就是黄金和白银波幅比例的问题,可以打开K线图看到,白银现在的价格时候,黄金在什么位置,而白银到达了什么位置,这个是可以对比的,白银现在的价格离2015年底部,以及去年10月份之后的底部已经不远了,而黄金价格还在半山腰当中,假设14至13.8一线能够抵挡住,也是很动人在这一线抄底的位置,也包括我们,会不会形成底部还是一个问题,或许会跌破这里才会有底部,但是在未跌破之前我们也不做过多的预判,只能根据盘面的走势来看做已给判断,但是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白银机会在后期并不是当下,对于参与现货白银和td白银的轻仓参与,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等待下跌结束,形成多头趋势之前在布局进场,短线继续选择性的观望即可,不做过多的参与,后期我们会拿出来一些数据给白银做一个比较细致的分析。

  美元上周四周五下跌之后,并未延续的下跌,这说明一点美元走势,还是强势走势,而且在一次破位新高之后的回撤,那就是不下跌走势,真正的下跌是破位之后不回撤,进一步拉升之后才会有见顶的几率,所以对于美元而言,没有见顶也就不会存在下跌的可能性,美元继续强势涨到什么时候结束,还需要看消息面以及美联储给出的信号,当下难以走弱,所以参与外汇方面就不能参与非美货币的多头,只能说美元上涨结束的时候可以参与布局外汇非美的多头了!

  策略建议分析:黄金继续持有昨天1284进场的空单即可,短线建议今天关注1280一线的位置,欧美盘之前依然在1280下方,可以继续参与空头,风险控制在昨天高点位置1285上方即可,目标看能否跌破1276至1270的位置,跌破价格还会下跌,需要看日线会不会重新形成大阴线之后的延续性的走势,白银破位新低短线选择性的观望,不参与,中线白银耐心等待下跌结束之后在参与即可,原油方面依然是空头,大跌之后空头的一个修整而已!(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