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遭抛售,美债成避险新宠

2019-05-29 10:06:2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周二晚间,白银短线下挫,日内跌幅逼近2%,刷新去年12月以来新低;白银的弱势也拖累了黄金,黄金短线下破1280,原油震荡但已经持续三日的上涨。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美国5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远低于预期值,录得-5.3,预期为5.8。此外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19个月新低,收益率曲线再次倒挂,昨日的黄金下挫市场认为,金价在并未出现重要消息的情况下下跌,此时正值美国交易者结束假期重启交易。在市场相对平静的状况下,金价已经获得部分溢价,怀疑下跌更多是由流动性因素导致。

  技术面来看, 昨日白银遭受大幅抛售,拖累黄金下破1280一线关口,那么我们目前的重点需要确定的是昨日的下破是技术性下跌,还是被白银拖累导致的下跌,这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首先技术下跌,那今日反弹的幅度则不能超过1282.5一线压力,如亚欧盘反弹突破此位置,那说明昨晚的下跌只是受拖累,那黄金则继续看震荡向上至1292一线,反之下看1266一线支撑,那这样就很清楚了,亚欧盘不急于入场,关注行情走势的发展。点位上关注上方1282下方1276.目前还没有破位,预期还是反复震荡的格局,下周五又是非农,行情再没有消息面刺激下,不具备有突破的动力,因此切忌追涨杀跌。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281附近空,止损1285  目标1277-72-66

  白银到14.5附近空,止损14.6  目标14.3-14.1-14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供应面紧缩因素影响仍未消散,布油连续第三日上涨,当下还是重点关注美国对伊朗制裁后产生的中东局势升级带来的影响和变量,上周沙特重申,其将努力保持油市平衡,并设法缓解中东紧张情势,也对油价产生了一下利空影响。 据沙特官方媒体报导,沙特内阁会议重申,该国致力于让国际油市保持平衡和防止地区冲突。 另外,有数据显示,沙特3月原油出口从2月的697.7万桶/日升至714万桶/日,部分缓解了伊朗等国供给减少的影响。本周常规数据API以及EIA延迟一日,整体预期利多的概率较大,具体分析届时本团队也会在线讲解。

  技术面上,上周原油突变转势向下,预期这样的下跌还会持续看空到5月28或30号低点,之后开始震荡反弹到6月中旬。也就是预期本周将结束C浪下跌,之后开始运行1浪上涨或是三浪反弹。如果上破64美元,原油就确定不是反弹而是反转。具体还是要根据实际盘面去决定,耐心等待行情趋势的到来。此外下方空间预期本周来看最大极限在55一线,但是要注意,并不是说一定不会下破55,不要存在侥幸抗单,即使发生1%的事件,如果不做好风控对你们的损失依然是巨大的,因此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时间周期转折的到来,找机会再进一步的低多为主。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9.8附近空,损60.1  目标59.5-58.1-57.3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5月29日 周三

  22:00 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