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五浪下跌,三浪见1220!

2019-05-29 10: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我们昨天给出了黄金中线做空思路,今日来完善一些细节!

  黄金从前期1346的高点下跌到1266后形成日线双底展开反弹修正,在周线上的修正周期达六个周线周期,修正高点在1303,周线级别在经过连续几周的阴阳交替形态之后,周线级别将预期走出新一轮的下跌趋势。

  在周线级别,如前期1346周线冲高回落的长上影收线形态,金价在修正反弹1303后周线也是冲高回落的长上影形态,在上周我就已经跟部分客户沟通了关于本次的中线空头布局,即1286上方中线做空黄金。

  形态预期:

  我们本次中线应用预期的为五浪下跌理论,五浪理论的重要性在于形态、比列、周期的结合相辅,波浪的形态是本次布局的基础,所以后续之中我们需要持续关注浪形态的演变。

  从1346高点开始,这里我们作为一浪高点,下跌的低点1266为一浪的低点(也为二浪的低点),一浪下跌周期为两个月,下跌空间为80美金。

  二浪修正,从日线上确认1266的双底支撑线后,我们预期过金价将会围绕双底支撑形成反弹修正走势,再到从1303后的下跌,我也预期过1266的双底支撑反弹走势结束,所以我就构思了黄金在中线周期上下跌的五浪形态预测,二浪修正,低点1266,三浪高点1303。

  三浪为我们接下来的预期和瞻望,在五浪理论中,三浪是最具有爆炸性的,通常也是五浪中的最长一浪,那么预期的三浪高点1303下跌区间最少是可以达到80美金的跌幅,我们以80美金作为标准,从1303的下跌看至1220,结合周期计算,预期将会是在8月9月触及1220。

  初步布局思路:

  昨天我们指出1286上方中线做空黄金,根据周线形态,在连续的阴阳交替修正的过程中,周线实体K线承压1286上方,影线区间为1289-1303,所以理论上1286-1300区域内都是中线布局的机会。

  接下来可能会出现两种走势以及加仓布局方法,一、金价短期继续围绕日线走震荡,这就有可能继续短线走高,那么预期1303上方为中线止损点,在1286-1300区域内有多次补仓加仓的机会,有反弹给到自然是不能错过。二、金价下跌破位1266低点,破1266就代表着二浪的修正正式结束,三浪的下跌正式开启,所以跌破1266后我们仍有反抽后加仓的机会。

  因为预期三浪下跌周期也是两个多月,在周期运行期间内盘面也会出现各种走势以及消息面的影响所致形态的演变,所以我们就需要持续关注五浪形态是否被影响,中线布局重要的是心态,能够坚守就可以先成功一半。

  有志者,事竟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