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别再错过这个黄金白银入场时机!这六张图带你看清金银走势玄机!

2019-05-27 13:13:46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一批投机者又错过了黄金上周那波上涨行情,大玩家们又一次证明他们才是“预言帝”。如今,新的信号已经发出,这个时间可能就是2019最佳入场时机......

  过去一周,黄金期货市场出现看涨苗头,然而投机者减少了多仓,而商业交易者则减少了空头。通常在大拐点出现时,商业交易者的判断都是正确的。不过从总持仓情况来看,投机者仍然看多,而商业交易者仍然看空。这种情况传递出的信息就是,再过几周,市场就可能迎来2019最佳的进场位置。

  

别再错过这个黄金白银入场时机!


  不过白银的情况就更有意思,白银市场上,投机者大幅持有净空仓。上一次投机者持有净空仓是2018年9月,当时白银在触底之后一路走高,这波涨势一直到2019年2月才结束。

  
别再错过这个黄金白银入场时机!


  
别再错过这个黄金白银入场时机!


  衡量金银价差的金银比率目前已经达到多年来的新高,以往金银比飙升之后,贵金属市场都会走高,在这种时候,白银的表现通常好于黄金。

  
别再错过这个黄金白银入场时机!


  蓝线期货(Blue Line Futures)的总裁Bill Baruch表示,由于银价毫无回暖之势,黄金/白银比近期测试了89水平,达到1993年来的新高,不过现在正是买入白银的好时机。上周四(5月23日),现货白银追随黄金上扬,最高触及14.63美元/盎司,目前已温和回撤,在14.56水平上下浮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