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分析有一种方法,叫交易量化结构模型!

2019-05-24 09: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周一开始强调的黄金体系布置,在昨日的放量拉盘中,已经收获了第一波回报,今天继续套用模型,交易计划。

  周期转换出结构,结构换分现时空,时空运作出模型。拿你们熟知的模型来套,今日的黄金走势预期,也就十分明了了。

  基本面上:

  再次验证了那句口诀,政策指引大方向,主升主降大波浪。

  本周强调的,欧洲议会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风险问题,已经凸显出来,疑欧派的增加,已经显现市场在期待改变。当然这也让避险问题,再度进入投资视野,左右市场走势形势。昨晚黄金的拉盘反弹涨势,其实,在基本面和结构层面上,周一开始,我们就在做预期,做体系布置。 只是有心的人,上车了,无心的,依旧徘徊而已。

  今日周五,重点当看形势如何发展,当然这也增加了行情走势的不确定性,不过体系结构层面,依旧可以做出部分预期准备。

  结构层面:

  



  投资口诀: 周期转换出结构,结构划分显时空,时空运作出模型。

  昨日黄金大阳线收线,波段反弹底初步成型,日线在1280的金叉尚未完全成型,短期10多美金的涨幅,已经带动指标脱线,调整修正的预期,也在增加,这即是今日的第一种主流思路。

  其二,大阳线单根放量之后,体系结构性的获利筹,不会急着出场,毕竟10多美金的区间在体系里面,并不算大,而且市场看涨的形势结构,当下尚未改变,续涨也是当下市场的另一种大概率预期。

  模型之下,今日的思路,无非也就是修正反弹,和反弹两种了,对策方法也就十分明朗了。详细的策略,详细交流。

  口诀式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传授,基于专业的视角,将要点浓缩,将结构量化,助力你的成长提升,开启趋势量化投资之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