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78区域猛哥已空,原油60区域多一次!

2019-05-23 19: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黄金:关键阻力1279没有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虽然日内表现出抗跌的情绪,但目前现在依然没有破位且美元站上了98.1的支撑,所以黄金1277-79区域猛哥已经给出了开空的策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美盘企稳1279后再考虑调整思路!

  原油:日内计划欧盘给到隔夜下跌后反抽的高点61.4区域空一次看到60位置的,但市场没有给到我们做空的机会就到了目标价格60区域,所以60区域猛哥计划多一次,如果要跟单的朋友须知风险,风险自担!

  另外:继早盘原油62.5的空在61止盈后,现在我们正在等待隔夜公开给出的欧瑞(eurchf)1.128的空也即将到位猛哥预期的目标价格,晚餐的鸡腿已经没有悬念了,下一个福利品种预期是欧澳(euraud)宵夜要加鸡腿的,注意关注猛哥的博文更新!如果给计划的话进场后即可会在博文中公布,注意刷新博客文章!

  



  完全公开的策略,不知道你跟上了没有,这就是实力,进场前就公开,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原油从上周五开始63.6-63.8位置猛哥给了4次开空的策略,周三再次公开给出62.5进口策略后反抽最高到了62.77,不要说市场没给你机会,不要说猛哥没有给你信心!4次连胜,40%的账户收益是不会少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